>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巴萨大胜马阿比 皇马31分屠杀阿尔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12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进入到第十轮的角逐当中,在今日的鏖战当中巴萨轻松击败卫冕冠军马卡比,皇马31分大胜阿尔巴,诺夫哥罗德则险胜劳动银行。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综述:

  加拉塔萨雷68-91贝尔格莱德红星

  红星队登场之后的进攻势头就极为狂暴,开局就轰出15-4的攻势,二进入到第二节之后分差迅速就扩大到20分之多。在第三节的时候加拉塔萨雷一度将比分追到只剩9分,只是好景不长,布拉兹奇个人连得10分带领红星队轰出17-0的攻击波,分差迅速扩大,也让比赛就此失去悬念。布拉兹奇贡献19分,马贾诺维奇14分9篮板。

  巴塞罗那89-71马卡比

  作为第十轮的经典对决,这场比赛的结果多少让人有些失望,豪门大战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惊心动魄,反而是马卡比呈现溃败的局势。托米奇在开场就带领巴萨杀得风生水起,二纳瓦罗的三分命中后使得巴萨以16-8取得领先。尽管德文-史密斯在第二节试图扭转局面,但巴萨还是在上半场就以47-34领先。托米奇贡献16分12篮板的两双表现,

  皇家马德里93-62柏林阿尔巴

  悬殊的实力差距也让这场比赛成为最无悬念的一战,皇马整场比赛从来都没有落后过,开局就打出9-1的势头,首届领先阿尔巴两位数。尽管此后阿尔巴试图进行反抗,但皇马在下半场施展出极为狂暴的防守,让阿尔巴整个下半场加起来只拿到23分而已。鲁尔12分,费尔南德斯11分8助攻。

  诺夫哥罗德89-85劳动银行

  在比赛打到最后还剩7分钟结束时,劳动银行还以74-66领先诺夫哥罗德8分,然而却没想到接下来发生了轰轰烈烈的末节大逆转。随着诺夫哥罗德轰出11-0的攻击波之后,落后的局面迅速被扭转过来,劳动银行也因此吃到败仗。汤普金斯22分10篮板,米克尔拿到20分,罗切斯特14分9助攻,达维斯-伯坦斯21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24599.shtml report 1283 北京时间3月12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进入到第十轮的角逐当中,在今日的鏖战当中巴萨轻松击败卫冕冠军马卡比,皇马31分大胜阿尔巴,诺夫哥罗德则险胜劳动银行。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