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赛3-4负泰国选手 丁俊晖8次大赛6次一轮游

来源:信息时报
丁俊晖依然没能改变发挥不稳定的毛病
丁俊晖依然没能改变发挥不稳定的毛病

  信息时报讯 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世界前16大多缺席的印度赛,丁俊晖依然无法摆脱低迷状态,首轮面对泰国球手塔猜亚3∶4落败。至此,丁俊晖8次大赛已经6次出现一轮游的情况了。

  上赛季丁俊晖豪取五冠追平亨德利,但他从辉煌转入低潮的时间也没有太久。上赛季末的世锦赛,首轮丁俊晖竟然输给职业经验不多的韦斯利,爆出最大冷门,并由此转入本赛季难以自拔的低潮。进入2015年,丁俊晖的表现只能说是糟糕透顶。

  本届印度赛,丁俊晖赛季第四次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印度赛并不受顶尖高手的重视,奥沙利文、塞尔比、罗伯逊、墨菲等名将根本没有报名。真正来到印度打比赛的前16顶尖球手,实际上只有丁俊晖、特鲁姆普、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而特鲁姆普还是带伤作战。

  面对泰国的塔猜亚,丁俊晖开局慢热0∶2落后,形势一度岌岌可危。好在丁俊晖及时止住颓势,连赢3局并打出两杆破百,3∶2反超眼看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不料此后塔猜亚绝地反击又拿两局,丁俊晖最终3∶4落败,卫冕之旅再次在首轮就戛然而止。

  目前的丁俊晖,就成绩而言已经彻底跌入谷底。本赛季,丁俊晖在8次赛事上6次首轮出局,连续三站大型排名赛首轮止步。

  距离赛季末的压轴大戏世锦赛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目前来看实在很难对丁俊晖抱太大期望。

  钟文

  丁俊晖跌出“千万俱乐部”

  2014年体坛财富榜,较之往年有了一定程度的缩水。据《体坛周报》公布的数据,去年仅仅出战半个多赛季的李娜连续第三年占据榜首,而去年一度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丁俊晖收入跌破千万元,未能入围榜单。

  李娜以8000万元位居2014年中国体坛收入最高的选手,不过相比2013年收入已经缩水4450万元。跨入职业拳坛并一步步找到感觉的邹市明则是最令人惊喜的运动员,首次入围榜单的他就以1600万元名列第四。甚至连19岁的篮坛新星周琦也以1000万元收入首次入围。

  相比2013年有多达7位足球运动员入围“千万俱乐部”,2014年,入围的仅仅只有郑智、冯潇霆和黄博文三位。

  这份榜单最令人意外的落选人或许就是去年曾排名斯诺克世界第一的丁俊晖。在2012年和2013年的榜单中,丁俊晖分别以年收入1000万元和1100万元入围,去年则不见踪影。

  事实上,2012年和2013年,丁俊晖之所以能够入围财富榜,主要是因为其成绩不俗,还有众多赞助商的缘故。要知道年收入过1000万元这个水平,即便放在整个斯诺克球坛,也是名列前茅的。毕竟斯诺克这些年的商业开发并不理想,不少国外球手甚至常年在中国走穴捞金。

  钟文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29430.shtml report 1634 丁俊晖依然没能改变发挥不稳定的毛病信息时报讯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世界前16大多缺席的印度赛,丁俊晖依然无法摆脱低迷状态,首轮面对泰国球手塔猜亚3∶4落败。至此,丁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丁俊晖 卫冕变丢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