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特林拒续约引皇马拜仁垂涎 杰队周末有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斯特林拒续约

  利物浦目前正在强势冲击英超前四,不过日前,利物浦再度有危机发生,《每日镜报》和《每日邮报》同时确认,红军飞翼斯特林已经暂时搁置了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虽然表面上声称是为了安心训练和比赛,但是英国媒体透露,目前拜仁皇马都对斯特林“勾勾搭搭”,这或许才是斯特林叫停续约的一个主因。

  斯特林在本赛季的发挥非常的高光,他目前在英超联赛打入6球,助攻7次,是红军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在苏亚雷斯离队后,将其称之为利物浦的新大腿也丝毫不为过。然而,虽然利物浦早就想续约斯特林,可是这名飞翼却不为所动,即便利物浦开出10万英镑的周薪,斯特林仍然拒绝签字,要知道他目前的周薪仅仅有3.5万英镑。

  《每日镜报》在今天披露,虽然利物浦诚意拳拳,但是斯特林主意已定,他暂时搁置了同球队的续约,而是希望将主要精力投入到赛场上,虽然出发点不错,但是真正让斯特林做出这样决定的恐怕是拜仁和皇马的邀请。

  在去年夏天,利物浦放走了苏亚雷斯,这让红军的攻击线遭受致命的打击,如果再度放走斯特林,利物浦恐难以复兴,因此,红军高层目前非常的为难,毕竟斯特林如今是利物浦阵中的唯一王牌。

  利物浦高层不仅在忧心斯特林的续约,他们还为找到一名格伦-约翰逊的接班人而苦恼,据《每日镜报》消息,利物浦目前的目标人物是效力比利亚雷亚尔的加斯帕尔,这名24岁的后卫能攻善守,非常的全面,而据称,西甲豪门巴萨也对加斯帕尔感兴趣。目前这名球员同黄色潜水艇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而他们对于这名球员的标价是700万英镑。目前格伦-约翰逊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可是利物浦一直没有给老臣提供续约合同,可见,红军已经打定主意签下一名新的右边后卫。

  利物浦也有好消息,之前因伤错过红军7场比赛的杰拉德确认将迎来复出,他将在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上阵,“目前我已经克服了腿筋的伤势,我恢复了健康,可以在下一场比赛上阵。我希望可以为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期待离开球队的时候可以获得联赛前四,我也希望在足总杯走到最后,那就是我期待的离开方式。”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80948.shtml report 2288 斯特林拒续约利物浦目前正在强势冲击英超前四,不过日前,利物浦再度有危机发生,《每日镜报》和《每日邮报》同时确认,红军飞翼斯特林已经暂时搁置了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