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集训熟脸少 备战亚锦赛冲击四强主帅压力大

来源:法制晚报
    主帅谢国臣因压力较大,训练中一直表情严肃


  为了以全新面貌冲击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新一期的中国男排招入了近半新人。

  昨天,中国男排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排球馆进行了今年集结以来的首次公开课。由于球队刚刚集结,主教练谢国臣安排的训练量并不算大。

  由于排名过低,中国男排无缘今年的世界杯,目前的主要备战目标就是亚锦赛。虽然没给队员们加压,但谢国臣自己却压力不小,训练中始终板着脸。

  “压力可以说有,而且非常大。”谢国臣表示,由于今年的男排亚锦赛关系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落选赛资格的问题,再加上亚洲区的名额从五个削减到四个,必须在亚锦赛上闯入前四才能拿到落选赛资格。

  为了让球队有个新面貌,在新一期的15人集训名单中,谢国臣一口气招入了7名新人,以自由人和副攻为主,“以前这些位置上老队员伤病过多,加上可能以前对伊朗澳大利亚时输得多影响自信,所以我希望能引进一些新人去冲击对手。”

sport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cn/html/2015-03/14/content_542287.htm report 1230 主帅谢国臣因压力较大,训练中一直表情严肃为了以全新面貌冲击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新一期的中国男排招入了近半新人。昨天,中国男排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排球馆进行了今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