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赢开门红功臣进球送爱妻 中优:望更自信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中甲联赛首轮全面展开。15:35,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凭借开场姚翰林抽射破门1-0战胜呼和浩特。赛后卓尔队主帅郑斌表示3个感谢:“感谢俱乐部,感谢球迷,感谢弟子。”呼和浩特中优主帅王波说道:“中甲首战让队员了解到中甲的实力,希望以后的比赛更加自信一些。”

  经过3个月的备战期,中甲联赛全面打响。武汉卓尔新赛季首战有一万多名球迷涌入球场,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也亲临现场助阵。联赛首战主场作战会有一些困难,卓尔队将帅顶住压力,凭借着姚翰林开场不久的破门,在主场拿下了对手,赢得了赛季开门红。赛后,卓尔主帅郑斌说道三个感谢:“首先感谢俱乐部,在后勤工作上做的非常好,包括集团、俱乐部的老总。其次,感谢球迷,今天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氛围,希望以后每场比赛都能这样。最后,感谢球员们。”

  谈到今天的比赛,郑斌分析道:“今天我们在控球上做的差了些,但是我们会通过训练、比赛找回控球的方式。我们的防守做的非常好,我们在整个冬训中都在练这个,现在,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心态应对下一轮比赛。”

  凭借姚翰林的进球,卓尔队取得了开门红。而值得一提的是,姚翰林韧带受伤带伤出战。而姚翰林进球后,将皮球塞进衣服里孕妇装扮,将进球送给自己有孕在身的爱妻。主帅郑斌表示:“赛前,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不仅仅是姚翰林的伤情,我们有四名球员有伤在身。昨天才确定他们能踢比赛,今天表现非常非常棒棒。”

  今天,卓尔队今天出现了四名新面孔,布里斯、拉法、阿多三名新外援以及内援张力,谈到他们的表现,郑斌分析道:“张力到球队较晚,我相信他通过比赛训练会逐渐找回赛场状态。今年三名外援性价比很高,表现的也非常好。布里斯、拉法有一些伤病出战,而阿多表现的非常稳健。”孙寿博首发登场表现可圈可点。郑斌对大博的表现也表示认可:“吴龑是一名很好的球员,今年转会建业。孙寿博作为球队主力门将的身份出战,表现的非常的好。”

  呼和浩特中优作为升班马,中甲首战也有近百名球迷到场助阵。呼和浩特中优主帅王波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通过这场比赛,队员们真正认识到中甲的实力,我们具备这个能力,只希望之后的比赛更加的自信一些,更快的进入到比赛当中。”

  呼和浩特中优队外援多利、威廉表现的可圈可点。谈到外援表现,王波说道:“可能还没有进入状态,可能是还没有适应。从球队整体的状态来说还挺不错的。”呼和浩特中优开场连续5个客场,今天比赛过后还有4个,是否设立了目标?王波直言:“竞技体育赢球还是主要的。比赛中会出现一些问题,我们会一场场总结。连续5个客场还是不利的,但是我相信队员们会一场比一场踢得好,回到主场前会拿到一个很好的分数。”(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94441.shtml report 1265 北京时间3月14日,中甲联赛首轮全面展开。15:35,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凭借开场姚翰林抽射破门1-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