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32分詹皇26+4里程"悲" 热火擒骑士重回前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热火胜骑士 韦德突破詹姆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背靠背客场挑战热火。此役,詹姆斯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900场常规赛,内线大将乐福则连续第二场缺阵。全场打完,热火106-92轻取骑士,排名也重新上升到了东部第八位。韦德得到32分,是主队赢球的最大功臣,反观詹姆斯前三节表现低迷,尽管在末节他状态复苏独揽16分,全场入账26分,但却为时已晚。

  全场具体比分:22-27、16-29、25-27、29-23(骑士在前)。

  此役,骑士受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全队都表现的相当低迷。半场球,骑士就输了18分,创下了本赛季半场输球最大分差。詹姆斯前三节如同梦游,尽管末节他找回手感独揽16分,全场入账26分4助攻2篮板,但却为时已晚。其他球员中,欧文得到21分6助攻,莫兹戈夫10分。

  热火这边,韦德发挥出色,全场砍下32分5抢断。除了闪电侠之外,主队还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怀特塞德得到16分11篮板,德拉季奇20分9助攻。

  “我们的球员非常想要赢下这场球,”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说道,“我们理解目前季后赛竞逐形势是怎样的,这场球,大伙找回了昔日热火的风格,并牢牢的凝聚在一起,大伙不断的分享球,比赛充满激情,这的确是我们所需要的。”

  “他们是联盟最好的队伍之一,因此当球队在攻防两端都打出像今晚的表现,我们知道自己可以击败任何对手,”韦德说道,“到了这个位置,我们就要为季后赛努力了,所以我们需要这场胜利。”

  詹姆斯同样赞扬了韦德的发挥,“他又做到了。当他不断命中投篮的时候,你对此实在无能为力。”

  回到今天的比赛,首节开打,詹姆斯后仰跳投命中,助骑士率先打破僵局。但反过头来,客队在防守端却漏洞频出,热火借机打出15-3的小高潮,瞬间将比分拉开。此后,骑士逐渐找回进攻节奏,回敬了一波11-2的高潮,将分差抹平。可本节末段,查尔莫斯依靠三分和罚球连砍5分,单节打完,热火27-22暂时领先。

  次节,查尔莫斯、德拉季奇连续砍分,热火领先优势重回两位数。之后,韦德接管了热火的进攻,他跳投加反击暴扣先后得手,率领主队打出13-0的攻击波。半场打完,韦德独揽21分,而热火也已经以56-38大比分领先骑士。

  易边再战,骑士攻防两端的低迷没有丝毫改观。热火在德拉季奇的带动下,打出8-2的攻击波,领先优势已达到23分。欧文找到手感,连砍10分,助骑士追分。但随着怀特塞德造犯规两罚一中,三节战罢,热火83-63继续领先骑士。

  末节,骑士没有放弃追分的希望,詹皇找回进攻感觉,在5分钟内连砍12分,助骑士苦苦追赶。但遗憾,之前客队挖坑实在太深,已经很难填平。随着韦德上篮得手,热火106-92轻取骑士,排名也重新上升到了东部第八位。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汤普森、莫兹戈夫、JR-史密斯、欧文

  热火首发阵容:洛尔-邓、哈斯勒姆、怀特塞德、韦德、德拉季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896111.shtml report 2789 热火胜骑士韦德突破詹姆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背靠背客场挑战热火。此役,詹姆斯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900场常规赛,内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