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亚冠首次迎三连胜 开局6连胜进11球零失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浦和红钻,此前已经取得两连胜的国安队稳扎稳打,在主场凭借着下半场巴塔拉与于大宝的各进一球2-0兵不血刃斩落对手,取得了历史上首次亚冠小组赛三连胜,做到了广州恒大还没有企及的高度,奠定出线基础,创造队史最佳亚冠成绩,同时算上资格赛以及中超联赛,国安已经在2015赛季取得了正赛六连胜的队史最佳开局,并且打进11球不丢一球。

  时间进入羊年,北京国安状态热的发烫,可谓是状态、运气要什么来什么。轻松通过亚冠资格赛进入正赛之后,国安队先是在客场凭借邵佳一的神来之笔绝杀取得开门红,随后又在主场一球小胜水原三星扭转自己对韩国球队交手的颓势,在中超联赛开打之后,联赛首轮国安客场三球完胜升班马重庆力帆,随后又在工体一球击退河南建业。算上本场比赛2-0完胜浦和红钻,国安队本赛季开局六场比赛取得了11个进球,不丢一球,并且全部取胜。

  双线六连胜的战绩无疑创造了国安队建队以来的最佳开局,尤其是亚冠联赛四连胜、小组赛三连胜的成绩更是球队的最佳亚冠开局,小组赛三连胜也是国安队亚冠历史的最佳成绩。三连胜不仅奠定了御林军小组突围的基础,也让人看到了国安队走的更远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队取得的亚冠小组赛三连胜,就连曾经的亚冠冠军广州恒大队都没有做到过,过去三个赛季恒大队即便问鼎冠军也没有取得亚冠小组开局三连胜。

  上一轮战胜水原,国安迈过了遇到韩国球队战绩不佳的坎儿,主场对K联赛球队找到法宝。本轮面对日本球队,国安延续了此前的辉煌,国安队自亚冠改制以来,在主场对阵日本球队保持不败,此役又轻松战胜了浦和,国安保持了工体对阵J联赛球队不败的强势。找到克韩感觉,保持灭日强势,这样的成绩太给中超联赛提气。

  北京国安队双线六连胜也紧逼球队的最长连胜纪录,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国安队从第23轮至第29轮创造了7连胜的最长连胜纪录,第30轮国安主场0-0被建业逼平终止了连胜步伐。而只要在本周末的联赛当中能够客场战胜杭州绿城,国安就能够追平队史连胜纪录,而且这次六连胜不丢球并且还有亚冠赛场的霸气连胜显然含金量更高。

  亚冠改制以来,中超球队的连胜纪录还要数广州恒大13赛季霸气的淘汰赛六连胜,这个纪录诸强现阶段诸强恐怕还难以企及,不过本赛季国安的强势让人看到了亚冠赛场非恒大独自领跑中超的希望。国安队双线六连胜也带来了丰厚的奖金回报,不逊色恒大,据悉,国安本赛季的赢球奖金基本上都是200万人民币起步,六连胜保底有1200万奖金,而亚冠三连胜还有额外的追加奖励,保守估计六场比赛国安的赢球奖已经在1500万左右。(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927518.shtml report 2279 国安力擒浦和于大宝霸气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浦和红钻,此前已经取得两连胜的国安队稳扎稳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