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切尔西抢张稀哲队友 喜讯!皇马放弃德赫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切尔西争张稀哲队友 


  去年夏天,曼联出资3000万英镑引进卢克-肖,由于伤病原因,英格兰左后卫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加之主帅范加尔对他的不喜欢,导致卢克-肖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出场17次,英超联赛出场13次,出场时间总计913分钟,0进球0助攻。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曼联主帅范加尔对卢克-肖已经失去了耐心,打算今夏引进一名合适的球员顶替他,据悉张稀哲的队友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进入了荷兰人的视野。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现年22岁,在沃尔夫斯堡效力,瑞士国脚,是一位进攻能力非常强的左后卫,上赛季交出了38场7球10助攻的成绩单,本赛季继续表现抢眼,25场比赛攻入6球助攻3次,帮助沃尔夫斯堡稳居德甲第二名的位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由于费利佩表现不佳,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在寻找一名合适的左后卫,同样盯上了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与此同时,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经纪人多梅尼科接受采访时证实了曼联正在追逐瑞士左后卫,“我可以确认,曼联已经开始接触,不过沃尔夫斯堡并不愿意放走他;此外,与皇马的传闻是不真实的。”

  除了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外,曼联还盯上一名在德甲赛场上踢球的球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在霍芬海姆3-0击败汉堡的比赛看台上,出现了曼联球探的身影,考察目标直指菲尔米诺。该球员现年23岁,司职攻击型中场,巴西边缘国脚,2011年登陆欧洲加盟霍芬海姆,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7次,攻入22球助攻16次,其中德甲联赛33场贡献16球12助攻。本赛季,菲尔米诺的表现仍非常出色,各项赛事27场比赛贡献8球9助攻。按照舰队街的说法,菲尔米诺与霍芬海姆的合同2017年夏天到期,曼联可以直接买断合同毁约金,大约为1450万英镑。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曼联若签下菲尔米诺,马塔极有可能套现,主帅范加尔对西班牙中场的心理价为2000万英镑,最有可能的西甲瓦伦西亚。此外,该媒体还表示,曼联正在紧盯纽卡斯尔前锋阿约泽,该球员现年21岁,西班牙U21国脚,去年夏天从特里内费转会至纽卡斯尔,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28次,攻入5球,尽管效率不高,但对阵热刺利物浦阿森纳以及埃弗顿等强队均有进球。

  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德赫亚的消息,舰队街称皇马满意眼下守门员的配置,今夏已经放弃对曼联门神的收购,对于范加尔和红魔球迷而言,留住德赫亚,也算得上一桩漂亮的交易。(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41632.shtml report 3339 曼联切尔西争张稀哲队友去年夏天,曼联出资3000万英镑引进卢克-肖,由于伤病原因,英格兰左后卫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加之主帅范加尔对他的不喜欢,导致卢克-肖本赛季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