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银行赛纳达尔晋级16强将战西蒙 伯蒂奇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二,纳达尔在BNP巴黎银行公开赛第3轮以6-4、6-2战胜唐纳德·扬后,继续朝着印第安维尔斯第四冠的目标迈进。西班牙人将与西蒙争夺1/4决赛的席位。西蒙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淘汰了手感火热的资格赛选手巴雷尔,以6-2、7-5直落两盘取得了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4位的西蒙在比分5-3、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未能直接拿下比赛,而是被巴雷尔追平比分。但最终法国人还是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找到了机会,赢得了比赛。西蒙本赛季在马赛夺得了冠军,曾在2013年闯进BNP巴黎银行公开赛的16强,最后遗憾负于安德森;2012年,他还闯进了8强,最后不敌伊斯内尔。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伯蒂奇4度打破约翰森的发球局,用时72分钟就以6-4、6-2战胜了约翰森。第四轮比赛将上演捷克德比,伯蒂奇将遭遇30号种子罗索尔。两位29岁的捷克选手认识了很长时间,但是他们旨在巡回赛中相遇过一次。那是在2012年的鹿特丹,伯蒂奇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47300.shtml report 462 当地时间周二,纳达尔在BNP巴黎银行公开赛第3轮以6-4、6-2战胜唐纳德·扬后,继续朝着印第安维尔斯第四冠的目标迈进。西班牙人将与西蒙争夺1/4决赛的席位。西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