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北京险胜辽宁判罚惹争议 双方球迷发生冲突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昨晚,CBA总决赛第四场在北京队主场五棵松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前三场辽宁队大比分2比1领先的情况下,昨晚的争夺已经不能仅仅用激烈两个字来形容了,而是绝对的令人窒息,以至于进入末节后观众席上屡次爆发双方球迷肢体冲突。客队辽宁在三节领先12分后,末节却被北京队阵中一人击倒,那个人不是别人,仍是北京核心马布里。

  昨晚是北京队不可后退的关键一战,但气势如虹的辽宁队还是占得先机,第四节前仍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然而就在现场北京球迷全都感觉凶多吉少时,他们的领军人物马布里又一次爆发出了惊人能量。这位已经38岁的老将在第四节出手5次全部命中,除了一次被吹罚进攻犯规外,所有的持球进攻都造成了杀伤,整个末节北京队几乎就是马布里一人在单挑整支辽宁队。更致命的是在终场前11 .6秒,马布里的一次突破上篮不但打进了,还造成犯规罚球,也正是凭借此球,北京队反超2分。辽宁队其实到最后也获得了扳平的机会,只是内线大将韩德君两罚1中,最终辽宁只能以110比111惜败五棵松,总决赛大比分也变成了2比2平。

  虽然马布里是北京球迷公认的获胜英雄,但昨晚执法裁判的一些判罚还是引起了外界很大争议,尤其是马布里在第四节突破时习惯性的“上腿”动作没有被吹罚,这激起了现场客队球迷的极大不满,看台上也一度产生冲突,双方球迷多次大打出手,赛后五棵松内一片狼藉。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58798.shtml report 604 南都讯记者汪雅云昨晚,CBA总决赛第四场在北京队主场五棵松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前三场辽宁队大比分2比1领先的情况下,昨晚的争夺已经不能仅仅用激烈两个字来形容了,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