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北京逆转2分险胜辽宁 还魂该感谢老马和篮筐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CBA总决赛系列赛第5场比赛昨天继续在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进行,结果北京队没有再让到手的胜利溜走,他们以111∶109险胜了辽宁队。目前双方在这个系列赛中战成了2∶2平,周四系列赛的第5场比赛将继续在五棵松进行。

  昨天的上半场比赛双方处于拉锯状态,进入第4节之前辽宁一度建立了12分的优势。哈德森本节比赛突然找到了3分球的手感,他连中三分球是辽宁队拉开比分的主要原因。不过最后一节,北京队同样以3分球还以颜色。朱彦西和孙悦在3分线外吹响了北京队反击的号角,辽宁主帅郭士强为加强外线的防守,一度弃用移动速度慢的主力中锋韩德君。不过北京队的应变也非常的快,马上改远攻为近打,李根和马布里连续突破得手,北京将分差一举缩小至1分。

  值得一提的是,节骨眼上北京队主帅闵鹿蕾派上奇兵。王晓辉领命出场防守哈德森,结果和哈德森联手上演了一段3分球投篮秀,帮助北京队咬住了比分。

  比赛最后50秒,北京队外援马布里接管比赛。他的3分球帮助北京队将比分追至108∶108,接下来又用一个2+1帮助北京队取得了111∶109的领先。上一场比赛辽宁队外援哈德森的上篮绝杀了北京队,昨晚韩德君也有机会帮助辽宁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比赛结束前一秒钟,韩德君在罚中第一罚的情况下,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第二罚在篮筐上涮了两下弹了出来,比赛结束的哨声也随之响起。哈德森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1分,笑到最后的却是全场拿到36分的马布里。

  “在落后12分的情况下,我们的球员反超了比分。这已经不是技术层面上的问题了,这是意志和责任感。王骁辉非常好的完成了任务,不仅防守哈德森,而且打乱了对方的防守。”将系列赛比分扳平后,闵鹿蕾接受采访时激动万分。面对记者“扳平比分后,北京队是否已经重拾信心”的问题时,闵鹿蕾少有地对着电视直播的镜头大吼道:“我们从来没有失去过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59326.shtml report 823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CBA总决赛系列赛第5场比赛昨天继续在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进行,结果北京队没有再让到手的胜利溜走,他们以111∶109险胜了辽宁队。目前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