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险胜辽宁马布里建头功 哈德森42分全场最高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程珂)昨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的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的悬念又持续到最后一秒。上一场以1分优势笑到最后的是辽宁,昨晚以111比110战胜对手的北京队以1分优势还以颜色,将总比分扳为2比2平。

  首节北京队内外线开花,以32比27领先。次节马布里手肘出血,简单包扎后又上赛场,保持较高命中率的主队以53比49结束上半场。辽宁队在第三节外线发威,反以12分优势进入末节。北京队也靠打外线迫近比分,最后时刻,马布里打3分成功,反超2分。比赛还剩1.7秒时,辽宁队韩德君第二罚篮偏出,北京队以1分险胜。

  马布里贡献36分7助攻3篮板,最后1分钟他拿到了6分,成为获胜最大功臣。辽宁哈德森41分的全场最高分也无济于事。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64461.shtml report 344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程珂)昨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的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的悬念又持续到最后一秒。上一场以1分优势笑到最后的是辽宁,昨晚以111比110战胜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