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9-6日本 5胜3负留晋级希望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女子冰壶世锦赛在日本札幌进入第五天。第八轮比赛,中国队顶住了压力,凭借第九局的关键分以9比6击败了日本队,目前5胜3负依然保留晋级四强的希望。

  此前中国队接连输给了加拿大、瑞士和瑞典队,上轮击败了苏格兰止住了颓势。本轮对阵排名第十的日本,中国队一度6比3领先,但又被对手追成6比6平。好在随后的第七局和第八局先后得到了2分和1分,中国队最终9比6拿下了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09997214.shtml report 347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女子冰壶世锦赛在日本札幌进入第五天。第八轮比赛,中国队顶住了压力,凭借第九局的关键分以9比6击败了日本队,目前5胜3负依然保留晋级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