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关注恒大亚冠战役 撰文盛赞高拉特埃尔克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秀妍
巴媒截屏 

  在昨晚的亚冠小组赛第三轮赛事中,广州恒大在主场4-3战胜鹿岛鹿角。是役,巴西外援高拉特攻入2球,而另一位巴西人埃尔克森则打进关键的扳平一球。赛后,巴西的《兰斯体育》对此役做出重点报道,撰文称赞高拉特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精彩发挥。而高拉特和埃尔克森两人,也均在赛后接受该网站的采访。

  《兰斯体育》提到,高拉特在当地时间周三所进行的亚冠小组赛中打入2球。在打入这2球后,这位前克鲁塞罗球星近6场正式比赛打入8球,显示出极好的竞技状态。在谈及自己近期在恒大的出色表现时,高拉特坦言自己“就像在恒大踢了很多年一样”,“我很快地适应了这里,我甚至都为此感到惊讶。当我们状态不错时,在场上踢出好结果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在我看来,进球的到来就是这样自然而然的事。我感觉,就像在这里踢了许多年一样。”

  在上轮的亚冠联赛中,高拉特上演帽子戏法拿到当场最佳,本轮他也不例外,“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够有所作为,当然,团队永远是摆在第一位的。而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自己的出色表现能获得认可。今天,我再次当选最佳。”

  相比高拉特近期的高光,埃尔克森则过得并不如意。在与鹿岛鹿角赛前,他仍未为恒大进球。好在,此番面对J联赛劲旅,“小熊”终于破荒,对此,他感到十分高兴,“我很高兴自己能在打入在今年亚冠的首粒进球。我们此番所面对的,是一支毫无保留的球队,因为在此之前,他们没有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开场后,鹿岛鹿角就在进攻端显示出不俗的实力,并很好地利用了我们所留下的空当。幸运的是,我们踢得很冷静,也很有耐心。始终把球控制在脚下、推行地面配合,从而赢得了这场关键的胜利。我想感谢球队每个人为此役所作出的努力,我希望我们球队能保持目前的势头。”(郑秀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07089.shtml report 1346 巴媒截屏在昨晚的亚冠小组赛第三轮赛事中,广州恒大在主场4-3战胜鹿岛鹿角。是役,巴西外援高拉特攻入2球,而另一位巴西人埃尔克森则打进关键的扳平一球。赛后,巴西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