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能匹敌!哈登威少飙分上瘾 得分王之争火热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火箭胜掘金 哈登遭抱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118-108击败掘金,取得3连胜。此役过后,火箭在常规赛以大比分4-0横扫掘金。哈登本场贡献50分10篮板,刷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纪录。另外,本场比赛哈登25次罚球,命中22球,这两项数据也都平了生涯最高。目前在得分榜上,哈登场均26.7分落后威少。

  哈登在得到50分后,本赛季也和欧文、库里、汤普森和莫-威廉姆斯一起跻身赛季50+俱乐部。在本赛季得分超50分的球员中,欧文两次分别拿下57分和55分居首,汤普森和莫-威廉姆斯的本赛季最高得分都是52分,库里在同小牛的比赛中拿下51分,哈登则在今天砍下了创生涯新高的50分。

  就像哈登在雷霆时的前队友帕金斯所说的那样,哈登的惊艳是在预料当中的,在雷霆时哈登就训练极为刻苦,他非常有自信未来自己能掌控一支球队。考虑到哈登的身边没有汤普森,所以帕金斯认为哈登比库里还有资格拿本赛季的常规赛MVP。

  从40+的数据上可以看到,哈登本赛季已经和威少一起成为联盟最恐怖的得分机器。哈登40+的次数为7次(含本场50分),威少40+的次数同样为7次,其中面对费城和鹈鹕,威少分别飙下了49分和48分;其他球员方面,詹姆斯40+的次数为3次,安东尼-戴维斯和汤普森也同样是3次,利拉德2次。

  科比虽然赛季报销,但在出场的比赛中,科比两次得分40+,安东尼和加索尔本赛季各有一次得分46分,杜兰特本赛季40+的次数同样是2次。

  目前在球员得分榜上,威少场均27.6分高居榜首,哈登26.7分紧随其后,随后分别是詹姆斯的25.8分,戴维斯的24.6分和考辛斯的23.7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64219.shtml report 2944 火箭胜掘金哈登遭抱摔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118-108击败掘金,取得3连胜。此役过后,火箭在常规赛以大比分4-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