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肌肉拉伤缺战鲁能 缺席国足集训于大宝入替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记者获悉,由于舜天国脚孙可左腿肌肉拉伤,无法参加国足热身赛前的集训,国足主帅佩兰紧急召入于大宝作为替补。这次孙可将休战两周,肯定缺席本周末与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这已经是国足本次集训发生的第三次人员调整。在此之前,张呈栋和郑智都因伤确认无法参加国足下周开始的集训。昨天下午,舜天俱乐部又告知足协,孙可受伤了,肯定无法参加球队集训。经过国足教练组研究,最终确定让于大宝顶替孙可。

  昨天,孙可在微博中说:“谢谢各位朋友的关心与支持,由于上周比赛中左腿肌肉拉伤需要两周的治疗恢复,所以很遗憾无法参加下一场联赛和国家队热身赛。在这预祝国家队以及俱乐部在比赛中取得胜利,自己也会积极恢复快点回到赛场与队友并肩作战!梦想从未止步,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支持中国足球,热爱中国足球!”

  孙可缺阵,佩兰调于大宝入替。国足教练组之所以选择于大宝,主要是因为他在过去联赛和亚冠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除了在上轮主场同浦和红宝石的亚冠比赛中打进一球之外,还在联赛首轮中制造点球。

  国足教练组认为,于大宝比赛经验丰富,是比较有特点的球员,之前受到伤病影响,状态有很大起伏。伤愈复出后,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而且很勤奋,很努力,这也是让他进国家队的重要原因。

  在国家队中,孙可能踢两个边前卫位置,有时还可以客串前锋。于大宝在国安阵中基本上踢的是左边前卫。但他也是前场多面手,左右两个边前卫都能踢,也踢过前锋。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佩兰第一期集训时,于大宝就被召入国家队。在香河集训10天后,佩兰认为他无法达到比赛要求,所以没有带他去济南、深圳参加热身赛。自那之后,于大宝就再也没有入选国家队,这是他第二次被佩兰召入国家队。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098637.shtml report 1093 昨天记者获悉,由于舜天国脚孙可左腿肌肉拉伤,无法参加国足热身赛前的集训,国足主帅佩兰紧急召入于大宝作为替补。这次孙可将休战两周,肯定缺席本周末与山东鲁能的中超联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