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早报:湖人赴欧洲考察球员 太阳将签普莱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太阳将短约签下AJ-普莱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太阳将短约签下AJ-普莱斯

  据雅虎体育报道,消息源称,菲尼克斯太阳队将会与AJ-普莱斯签订一份10天短合同。普莱斯本赛季曾经效力过骑士和步行者,共打了21场比赛,场均上场13.3分钟,可以贡献6分、1.4个篮板和1.9次助攻。

  快船签汉密尔顿至赛季末

  NBA官网报道,快船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跟前锋乔丹-汉密尔顿签约至本赛季结束。汉密尔顿于2月25日跟快船签订了第一份10天的短合约,之后他为球队出战了8场比赛(有2场先发),场均可以得到4分、1.4个篮板和0.3次助攻。而据《橘郡纪事报》报道,快船队拥有球队选项,可以在下赛季以底薪(无保障的)留下汉密尔顿。

  湖人将前往欧洲考察球员

  《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北京时间下周二)前往欧洲考察球员,目前还不清楚他要去多久,以及去国家。

  富尼耶因伤缺席战开拓者

  魔术队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不过球队埃文-富尼耶因为臀部受伤,因此缺席该场比赛,本赛季,富尼耶场均可以得到11.9分、2.6个篮板和2.1次助攻。

  纽约女医生获年度最佳队医

  NBA官网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医丽莎-卡拉翰被评选为2014年度医师。该奖项由美国篮球运动训练师协会(NBATA)投票选出,用于表彰对于各自球队和NBA、NBATA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务人员。卡拉翰已经在尼克斯和WNBA的自由队做了11年队医,并且在2014年被推选为MSG体育的首席医疗官和高级副总裁。同时,她也是2014-2016年间美国男子国家篮球队的队医。

  湖人欲与布朗签第二份短约

  《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湖人后卫贾巴里-布朗的10天合同即将到期,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要与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商量是否要给布朗第二份10天合同。“我希望能与他签下第二份10天合同,”主帅斯科特说道。在代表湖人出战的4场比赛中,布朗场均上场20分钟,得到7分、1.2个篮板、1次抢断和0.8次助攻。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099565.shtml report 1813 太阳将短约签下AJ-普莱斯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太阳将短约签下AJ-普莱斯据雅虎体育报道,消息源称,菲尼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