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 保住东部第二仍需苦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骑士胜步行者 詹皇遭希伯特拽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结束一场比赛的争夺,骑士力克步行者,从而以45胜26负的战绩挺进东部季后赛,不过骑士身后还有猛龙、公牛和奇才紧紧追赶,能否保住东部第二还需要更加努力。

  在本场比赛之前,能够影响骑士晋级季后赛的球队就只剩下第9名的步行者和第10名的黄蜂。在本场比赛过后,骑士45胜26负,领先第9名步行者和黄蜂均达到13.5个胜场,骑士还有11场比赛结束常规赛,即使全部输掉剩下的比赛,骑士战绩将维持在45胜37负。步行者还剩下14场比赛,如果全胜,战绩将达到44胜38负,而黄蜂还剩下16场比赛,全部获胜,战绩将达到45胜37负。

  可以看到即使骑士全负,黄蜂与步行者全胜,三队也不可能出现战绩相同的情况,故三队同时比较这项排除。

  那么再进行双方比较,从战绩我们可以看出,即使骑士在未来全负的情况下,胜率仍然有54%,而步行者未来全胜的情况下只有53%。步行者如何也不可能超过骑士,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骑士晋级。

  再看骑士与黄蜂的对比,如果骑士在未来全负,黄蜂全胜,双方战绩同为45胜37负,接下来对比相互战绩,骑士本赛季对战黄蜂战绩3-0,骑士完胜黄蜂,因此骑士晋级无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05353.shtml report 2026 骑士胜步行者詹皇遭希伯特拽翻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结束一场比赛的争夺,骑士力克步行者,从而以45胜26负的战绩挺进东部季后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