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横扫对手纳达尔出局 伯蒂奇称赞天王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ATP印第安维尔斯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两盘以6-4/6-0轻取捷克名将伯蒂奇,成功晋级半决赛。

  费天王本赛季延续火热状态并取得了15胜1负的成绩,他曾在澳网公开赛第三轮负于意大利选手塞皮。两天前双方在维尔斯赛第三轮再次碰面,费德勒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0击败对手完成复仇。此役四分之一决赛第二盘费德勒更是送蛋横扫伯蒂奇,赛后费天王说道:“说实话,我不是那种以横扫对手为乐的人。”伯蒂奇也坦言这是费德勒强硬的表现之一并称赞对手的比赛几乎完美。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加拿大选手拉奥尼奇苦战三盘最终击败以4-6/7-6(10)/7-5 逆转战胜西班牙天王纳达尔。这也是纳达尔职业生涯首次负于对手。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4号种子穆雷之间的半决赛对决将于稍后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08145.shtml report 583 北京时间3月21日,ATP印第安维尔斯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两盘以6-4/6-0轻取捷克名将伯蒂奇,成功晋级半决赛。费天王本赛季延续火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