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发话:梅西才是NO.1 球王若执教C罗必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ermouth154
《Goal》球王再称梅西完胜C罗 


  球王贝利近日接受《镜报》采访时再次发话,如果让他选当今世界上最为的球员,他会选梅西而不是C罗。两位当今足坛的天王巨星将在两天后决战诺坎普,贝利这次站在了阿根廷人这一边:“我如果是教练的话,毫无疑问会奔着梅西而去。”

  “他们踢着完全风格不同的足球,但是我认为梅西更是一个团队型球员,会给予球队更多的助攻,相反C罗则更加注重进球,进球和进球。C罗就像大罗一样,他俩球风差不多。”“但是无论怎样,如果让我执教一支球队来选择球员的话,尽管他们两位都很杰出,但是我只会选择梅西。”

  当被问到梅西C罗能否复制他当年的辉煌时,球王毫不掩饰对他们的赞美,“无论在哪一个时代,他们都是拥有很出众足球才华的球员。即使在我的那个足球时代,我也得想办法进上1000多个球来证明自己呢。”

  本赛季到现在,梅西和球王的老乡内马尔一共为巴萨轰入49球,贝利认为内马尔还是稍欠经验,毕竟他还是很年轻。“无论内马尔怎样,我都会一直支持他,不仅仅因为他从桑托斯出道,还因为我在他小时候便帮助过他,他的未来是一片光明的。”

  在西甲积分榜上,巴萨仍以1分优势领先皇马,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4点,本赛季第二次国家德比将直接影响到赛季冠军的归属。梅西带领着球队从赛季初的糟糕状态到现在的如日中天,C罗则是经过赛季前半段的疯狂之后陷入了沉寂,而全世界的眼睛都在盯着两位天王的对决。

(Vermouth15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15308.shtml report 1967 《Goal》球王再称梅西完胜C罗球王贝利近日接受《镜报》采访时再次发话,如果让他选当今世界上最为的球员,他会选梅西而不是C罗。两位当今足坛的天王巨星将在两天后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