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秦升:与丁捷配合有些生疏 上半场裁判漏判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21日石家庄报道)今天晚上7点30,中超联赛第三轮,石家庄永昌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这样是河北首次迎来中超联赛的赛事,石家庄裕彤体育场也完全爆满。上半场最后阶段,毛剑卿大力抽射,帮助永昌队先拔头筹,不过辽宁队很快利用秦升的头球将比分改写成1比1。

  本赛季前三场联赛,秦升无疑是辽足表现最为出色的队员,完成一个进球,一次助攻。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秦升坦言球队其实今天的整体斗志不如上一场打鲁能的比赛,“今天失误相对要多一些,我跟丁捷也是第一次在后腰位置上配合,还是有点生疏。”

  谈到自己的进球,秦升表示:“进球肯定很高兴,这个球队友传得也比较好,既然会了辽足,还是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完成好自己的职责,无论进攻还是发防守,都尽自己全力做好吧。”

  谈到上半场辽宁队的疑似点球,秦升表示:“这个肯定是点球,毫无疑问,当时我就和主教练交流理论了,但是主裁判说没看清楚,你说有什么办法?”

  对于石家庄主场的火爆氛围,秦升表示:“球迷氛围很好,不过我自己感觉压力并没有那么大,之前在恒大踢球的时候,广州主场的球迷更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32&paper.cmsUrl= report 809 (搜狐体育裴力3月21日石家庄报道)今天晚上7点30,中超联赛第三轮,石家庄永昌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这样是河北首次迎来中超联赛的赛事,石家庄裕彤体育场也完全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秦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