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我一直很感谢富力 盼把上港带进亚冠

来源:广州日报

  对埃里克森、达维和富力众将而言,此次比赛俨然成了一次久别重逢后的相聚。赛前的剑拔弩张被故人重逢冲淡。随后,埃里克森首次对离开富力、加盟上港的是是非非作出回应。

  广州日报记者(简称记者,下同):当时为什么会离开富力,加盟上海上港?

  埃里克森(简称埃帅,下同):当时我与富力的续约谈判比较晚,进展也比较缓慢,而上港和其他一些俱乐部已经找到我。我与上港的谈判进展得比较愉快,所以就接受了合同。我一直很感谢富力,因为是富力把我带到中国职业足球圈,我今天还想再对富力说一声“谢谢”。

  记者:离开后,你与富力因奖金问题发生了不太愉快的事情,包括富力老板也发表了一些对你不太友好的言论,当时你是怎么看待这些事情的?

  埃帅:我当时没有过多担忧,生活需要继续,我在富力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作为职业教练,这是一个非常职业的过程,合同到期,有了新合同我就来到了上海。至于其他人怎么评价我,这不是我的事情,是其他人的事情。

  记者:你把达维带到上港,传闻你还想挖其他富力球员,是这样吗?

  埃帅:因为达维的合同也到期了,富力也没有和他续约,我就把他带到上港。我对其他富力球员没有任何想法,今天我澄清,达维是因为合同到期才过来的,我想带来的只有达维一人。

  记者:把富力带进亚冠,却没能带着富力打亚冠,你觉得遗憾吗?

  埃帅:我虽然没能带着富力打亚冠,但我一直关注着富力的比赛,尤其是亚冠的比赛。我希望富力在亚冠越走越远,但我不希望他们赢得这场比赛。我希望可以复制在富力的成功,把上港带进亚冠。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21915.shtml report 879 对埃里克森、达维和富力众将而言,此次比赛俨然成了一次久别重逢后的相聚。赛前的剑拔弩张被故人重逢冲淡。随后,埃里克森首次对离开富力、加盟上港的是是非非作出回应。广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