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默赛斯滕森领先进决赛轮 小麦掉杆并列第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3月22日,总奖金为630万美元的2015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湾丘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半个月后就将迎来自己39岁生日的瑞典名将斯滕森凭借三轮的稳定发挥,在54洞过后交出200杆(68-66-66)的成绩,成功反超摩根-霍夫曼,以领先2杆的优势进入到明天的决赛轮。状态不稳的麦克罗伊今天交出71杆的成绩,名次跌落到并列第12,与斯滕森有7杆差距。

  斯滕森在前三轮的单轮成绩都不算突出,但胜在够稳定。今天他抓住4只小鸟,且在第16洞推入一记20英尺的老鹰推,在无柏忌的情况下,连续第二轮交出66杆的成绩,从而在54洞过后将总成绩定格在200杆,实际上他最近27洞的表现十分惊人,因为他共抓鸟10只,外加一个老鹰球。对于斯滕森来说,进入新年后之前参加的两项美巡赛都是以第4名的成绩完赛,可见瑞典名将的竞技状态还是不错的。斯滕森也希望自己可以在明天继2013年9月拿下巡回锦标赛后再次也是职业生涯夺下第五个美巡赛冠军。

  之前两轮都占据领先位置的摩根-霍夫曼,状态有所回落,今天抓住3鸟之外也吞下2个柏忌,从而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因此只能以落后斯滕森2杆独占第二名的位置进入到决赛轮。同样在第三轮打出71杆的还有麦克罗伊,小麦今天是高开低走,在抓住4只小鸟后,从第14洞到第16洞连续三洞吞下柏忌,如此一来麦克罗伊在54洞过后的成绩只有207杆,落后斯滕森已经有7杆,赛后小麦坦言十分沮丧。

  科克拉克、马特-琼斯、本-马丁和卫冕冠军厄维瑞则同以203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三,科克拉克今天抓住7鸟无柏忌交出65杆表现十分抢眼,马特-琼斯则是三轮抓鸟最多的选手,共有19个,其中今天在前三洞吞下两个柏忌后强势反弹抓住7鸟。泰国选手阿菲邦拉今天也抓住7鸟,且无柏忌,名次从半程的第40位一下蹿升至并列第8。

  54洞过后以209杆并列排名第23位的丹尼尔-伯杰或许无法在明天冲击冠军,但今天他的表现却值得一表,因为他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6洞打出了本赛季美巡赛的首个信天翁,这也是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历史上的首个信天翁。21岁的伯杰在开球后用四号铁轰出了一记237码的球,结果小球跨越水障碍落地后滚入洞中。(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29814.shtml report 1023 北京时间3月22日,总奖金为630万美元的2015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湾丘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半个月后就将迎来自己39岁生日的瑞典名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