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特维斯突施惊天爆射 尤文半场暂1-0热那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22时,2014-15赛季意甲第28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对阵热那亚。上半场比赛,特维斯一次禁区内的劲射为老妇人先拔头筹。

  两队曾经交手100次,其中95次为联赛,尤文56胜20平19负,进196球丢101球,坐 镇主场的47次意甲比赛,尤文36胜9平2负,进120球丢40球。尤文近13次主场对阵 热那亚,10胜3平保持不败。尤文上次在主场输给热那亚,还要追溯到1990-1991赛 季第17轮,当时尤文锋线名将斯基拉奇吃到红牌,热那亚的捷克高中锋斯库赫拉维 打进制胜球。本场比赛,尤文图斯队排出了4312阵型,波巴、皮尔洛均因伤无缘赛 场,而在前锋线上,略伦特代替了莫拉塔回到首发位置。

  第2分钟,热那亚前场断球后由尼昂在禁区前完成了一脚射门,皮球偏出球门。第4 分钟,尤文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马尔基西奥直接攻门,皮球被热那亚球员 解围。第6分钟,略伦特在禁区内摔倒,但是当值主裁没有判罚点球。第9分钟,略 伦特带球突进,在大禁区前一脚攻门被对手封堵。第10分钟,热那亚在左路的传中 被尤文后卫顶出。第11分钟,比达尔在大禁区前停球后的射门打高了。

  第14分钟,热那亚球员佩罗蒂因为在禁区内假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16分钟,尤文中场的长传球给到禁区内,头球摆渡一下,后卫把球拦截下来。第18分钟内,贝 尔托拉奇外围打门被挡,莱斯迪耶纳杀入禁区,布冯把球挡出,尤文后卫大脚解围 。第22分钟,贝尔蒂希在中场战术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5分钟,特维斯禁 区前沿底线突破,小角度直接一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球门,尤文图斯1-0领先。

  第31分钟,热那亚把球回传给了佩林,特维斯上前疯抢,佩林无奈之下把球踢出了 边线。第34分钟,热那亚球员在中场的一次拼抢中击中了比达尔的脸部,主裁认为 热那亚球员没有犯规,但是从慢动作看,比达尔的脸部确实挨了一巴掌。第41分钟 ,尤文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机会,但是没有造成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 借着特维斯的进球主场1-0暂时领先。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施 泰纳、23-比达尔、8-马尔基西奥、37-佩雷拉、20-帕多因/10-特维斯、14-略伦特

  替补球员:斯托拉里、鲁比尼奥、奥邦纳、埃弗拉、斯图拉罗、佩佩、维塔莱、科曼、马特里

  热那亚(3-4-3):1-佩林/14-隆卡利亚、8-布尔迪索、4-德迈奥/21-埃德尼尔松 、91-贝尔托拉奇、33-库茨卡、18-贝尔蒂希/16-莱斯蒂耶纳、10-佩罗蒂、11-尼昂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42002.shtml report 2282 北京时间3月22日22时,2014-15赛季意甲第28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对阵热那亚。上半场比赛,特维斯一次禁区内的劲射为老妇人先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