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用大胜悼念亡友 爱乔丹曾为中国足球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王大雷用胜利悼念亡友
王大雷用胜利悼念亡友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5中超联赛第3轮,山东鲁能主场5-1狂胜江苏舜天,一扫亚冠联赛的阴霾。而鲁能门将王大雷赛后也用这样一场大胜献给今天早上去世的好友。

  王大雷在微博中写到:“这场胜利我希望送给我好兄弟,在下午我听到了这个噩耗,早上他去了天堂,他最喜欢23号,他也最喜欢Jordan,也为中国足球努力过,我们有着共同的爱好,一路走好Sukwan R.I.P [蜡烛][蜡烛][蜡烛]”

王大雷用胜利悼念亡友
王大雷晒出好友所赠球鞋

  众所周知,王大雷有收藏球球鞋的爱好。在微博中,王大雷还晒出了一双篮球鞋,正是亡友Sukwan所赠。睹物思人不禁伤怀。愿逝者安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42531.shtml report 1422 王大雷用胜利悼念亡友北京时间3月22日,2015中超联赛第3轮,山东鲁能主场5-1狂胜江苏舜天,一扫亚冠联赛的阴霾。而鲁能门将王大雷赛后也用这样一场大胜献给今天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