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主将齐赞马刺新星 石佛同情老鹰遭赛程拖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料显
马刺胜老鹰 邓肯怒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料显 亚特兰大报道)114比95,客场作战的马刺在全场近两万名球迷面前好好地给号称东部马刺的亚特兰大老鹰上了一堂课,全队6人得分上双,本赛季场均7.7分的巴西人斯普利特更是主教练波波维奇的神兵,此役14投10中,统治了老鹰内线。

  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看法:“首先很高兴能赢下这场比赛,我想今天的比赛我们得到了喘息,通常第一个客场比赛总是困难一些,我们还有跟小牛的客场比赛,而且他们也是13天之后回到主场,他们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来结束连败,而且凯尔-科沃尔回到赛场,给了他们往常的进攻节奏和信心,但我们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而他们的表现很糟糕,这对于他们也不是经常发生的,希望他们能继续前进。”谈到今天莱昂纳德两双外加7次助攻的MVP表现,平日惜字如金的波波维奇也不惜溢美之词:“考瓦伊越来越成熟,他肩负起了更多的球队责任,现在他不再仅仅负责完成投篮得分,今天有好几个很精彩的传球。他更多地为他的队友们打球,篮板,助攻都非常出色,越来越全面了。”记者问到关于今天斯普利特怪兽级的发挥时,波波维奇说道:“这对他来说很重要,经历了伤病之后,我知道他花了很长时间努力将体型,竞技状态恢复到一年前的水平,他是我们球队很重要一环,他的发挥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一场大胜也让马刺球员能够在西部季后赛的激烈争夺中稍微喘了口气,托尼-帕克就显得非常轻松,此役他出手不多,仅得八分,记者问他为何这场比赛如此安静时,帕克不以为然:“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有时候就是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球队赢球就好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并不觉得这会是什么大问题。”问及他队友莱奥纳德的出色表现时,帕克也如主帅波波维奇一样,对这位小弟倍加赞许:“他今天的表现太出色了,他能洞悉对手的防守,每一次选择都完美无瑕,几乎无所不能。”球队三驾马车之一的邓肯谈到老鹰的首节崩溃时,分析地头头是道:“我想他们之前的客场之旅太辛苦了,很难有球队在这么长的客场赛事之后回到主场还能保持足够的统治力,这也给了我们很好的机会从一开始就控制住场上的节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3/n410151118.shtml report 2199 马刺胜老鹰邓肯怒吼数据投篮点实录(料显亚特兰大报道)114比95,客场作战的马刺在全场近两万名球迷面前好好地给号称东部马刺的亚特兰大老鹰上了一堂课,全队6人得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