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沙裸奔哥获赠国家队球票 裸奔湘江贺国足出线

来源:湖南日报

  还记得亚洲杯期间,因国足小组出线而裸奔的长沙“裸奔哥”吗?在国足24日的训练中,“裸奔哥”特意来到现场,并接受了国家队赠送的两张球票。

  亚洲杯开赛前,名叫“晴天小夫”的湖南网友预测国足无法小组出线,并在微博上许诺,“如国足出线,就到湘江边上去裸奔。”结果国足不但小组出线,更创下3连胜的历史最佳战绩。“晴天小夫”没有食言,果然到湘江边裸奔,被戏称为“裸奔哥”。

  时隔2个月,国足来到长沙比赛,并没有忘记这位疯狂的“裸奔哥”,特意邀请他观看训练,并赠送了他两张球票。“裸奔哥”拿到球票后表示十分兴奋:“这次能在家门口看国足比赛,一定要尽全力为国足加油助威,希望他们继续夺取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76863.shtml report 1167 湖南球迷湘江边裸奔贺国足出线还记得亚洲杯期间,因国足小组出线而裸奔的长沙“裸奔哥”吗?在国足24日的训练中,“裸奔哥”特意来到现场,并接受了国家队赠送的两张球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