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桓团队:希望从国家利益出发 给次奥运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此前因为服用禁赛而被作出禁赛18个月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近日已经回到国内,并且通过媒体对外界正式道歉。朴泰桓的团队同时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在禁赛期满之后,相关部门可以站在国家利益的角度重新考虑,给他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机会。

  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时候,国际泳联在瑞士洛桑对朴泰桓禁药事件举行听证会,随后公布了处罚结果。朴泰桓被国际泳联处以禁赛18个月的处罚。整个禁赛期从2014年9月3日开始,至2016年3月2日结束。外媒爆料说,朴泰桓近日已经正式回到了韩国,他的团队GMP也通过媒体对外界发表了道歉声明。

  GMP团队在公开道歉信中写道:“对于因为这次服用禁药引起的争论,以及给支持朴泰桓的粉丝们带来的失望,我们深表歉意。对于真心帮助我们的泳联官员再一次表示感谢。我们为仍然关心朴泰桓的人们深表歉意,药物检测结果令大家失望了,我们感到十分抱歉。国际泳联定此事为机密事件,不得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不得已直到如今才召开此次正式记者招待会。”

  由于禁赛期到2016年3月2日结束,这意味着朴泰桓还有希望参加里约奥运会,但是根据韩国奥委会的规定,因为服用违禁药物而被禁赛的运动员,在三年时间内不能代表韩国参加任何国际比赛。如果按照这一规则,朴泰桓将被禁赛到2017年9月。对于25岁的朴泰桓来说,这也意味着他很有可能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对此,朴泰桓团队的发言人表示:“在18个月的禁赛期结束后,如果朴泰桓能否参加里约奥运会成为社会焦点,那么我们希望,相关部门最好从国家利益角度,重新进行裁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314726.shtml report 956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此前因为服用禁赛而被作出禁赛18个月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近日已经回到国内,并且通过媒体对外界正式道歉。朴泰桓的团队同时在接受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