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申办2022年莱德杯 共五个国家申请秋季投票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3月25日体育专电 莱德杯组委会25日透露,德国正在积极申办2022年莱德杯高尔夫球比赛,如果申办成功,比赛将在由六届大满贯冠军费度设计的A-Rosa球场举行。

  “过去7个月中,我们做了大量工作,希望能申办成功,”德国申办委员会负责人考斯勒说。德国拟举办莱德杯的球场在柏林东南郊,拥有三个18洞的场地,其中一个是费度爵士亲自设计的。

  目前,德国和奥地利、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五个国家都在申办2022年莱德杯,最终投票将于今年秋季进行。

  莱德杯是美国队和欧洲联队之间进行的一项传统高尔夫球赛事,不设奖金和个人名次,只决出胜队。近几届欧洲队占上风。(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319677.shtml report 716 新华社柏林3月25日体育专电莱德杯组委会25日透露,德国正在积极申办2022年莱德杯高尔夫球比赛,如果申办成功,比赛将在由六届大满贯冠军费度设计的A-Rosa球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