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森林狼96年考虑选科比 为培养KG核心终弃飞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森林狼曾为KG放弃选科比
森林狼曾为KG放弃选科比


  北京时间3月27日,《湖人国度》报道,1996年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曾有机会选择科比-布莱恩特,与凯文-加内特联手,最后森林狼队为了年轻的KG培养放弃选科比的机会。

  昨天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洛杉矶湖人队赛后,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对媒体爆料,“由于球队在上一年1995年选凯文-加内特取得成功,我们就想过再选一位年轻的球星。但是我们又想到有这样两位年轻的球员同时在队中,可能对球队而言有点太多,而且森林狼还在培养加内特为核心的过程当中。”

  加内特和科比都是史上最优秀的高中生球员,加内特在1995年第五顺位被森林狼队选走,并且在新秀赛季就打出场均10.4分6.3个篮板1.8次助攻1.6次盖帽和1.1个抢断成绩。森林狼队在1996年选秀大会中拥有第五顺位选秀权,他们曾考虑过选择科比,但最后森林狼用第5顺位签选了雷-阿伦,并用阿伦交易来斯蒂芬-马布里

  科比和KG是目前联盟少有的老将球员,桑德斯给予这两位球星很高评价,“我在2004年全明星赛上执教过科比,他天性当中那种进取心让其一直想赢得比赛,KG也是这样,也拥有科比那样特性。只要他们还喜欢打比赛,他们就会坚持下去。”

  科比和加内特曾经在08年和10年在总决赛当中相遇,两人各自赢得一次总冠军,彼此之间充满敬意。科比这个赛季因伤提前报销,加内特在二月份时候从布鲁克林篮网队交易回到母队森林狼,科比整个19年生涯全部贡献给湖人队。

  昨天比赛当中,两位未来名人堂成员均未上场,科比还剩下一年合同,加内特还不知道赛季结束之后是否会退役。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04301.shtml report 1519 森林狼曾为KG放弃选科比北京时间3月27日,《湖人国度》报道,1996年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曾有机会选择科比-布莱恩特,与凯文-加内特联手,最后森林狼队为了年轻的K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