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种子尚未确定国足仍需抢分 海地仅带18人来华

来源:信息时报
凭借着亚洲杯出色的带队成绩,佩兰和他的团队即将赢得中国足协提供的一份新合同。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今晚19时35分,国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迎战来自美洲的海地国家队,赛前国足主帅佩兰表示,此役将以亚洲杯的主力阵容全力争胜,希望以更多FIFA积分巩固国足亚洲第七的排名。

  昨日,《北京青年报》报道称,中国足协已确认,上任一年的国足主帅佩兰团队即将赢得一份新合同,原因是佩兰带领国足在亚洲杯上取得不俗战绩。

  据了解,海地位于加勒比海北部,是一个岛国,该国国土面积仅有广东省的2/5左右。海地足球对国足而言无疑是陌生的,然而国足主帅佩兰称,并不能轻视对手,“海地在加勒比海地区排名第七,国际排名是第77位(国足国际排名是第83位)。从排名来看,实力和我们是旗鼓相当的。他们的风格可能更加英式,而不是大家想象的南美风格。”

  在谈及本期集训的两场比赛,佩兰不忘提起年初曾经赢得一片喝彩的亚洲杯,“上一阶段比赛结束了,新的征程也将马上开始,这两场比赛都是为6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作准备的,希望国足能保持亚洲杯的惯性,战斗精神在比赛中能够体现,把球队的实力展现出来。”佩兰表示,仍要为攒FIFA积分全力争胜,“这两场友谊赛,积分会纳入世预赛抽签,所以非常重要,我们要巩固第七名的位置,因为我们和第八第九的差距并不大,为了种子球队席位,我们会全力以赴争胜的,何况比赛还事关国家荣誉。”

  在人员方面,佩兰称将以亚洲杯主力阵容出战,“很遗憾这次有6名亚洲杯国脚没能参加集训,其中三人有伤,三人去了国奥。还好我们在大名单上有充足的人才储备,大家也能看到有新的面孔加入了球队。”本期集训虽然有新人加入,但佩兰似乎并没将考察新人放在首位,“这两场比赛,还是要以亚洲杯成员为班底。因为结果非常重要,我们不只是为了要去考察新人。不过新赛季开始以来,有些国脚也出现了疲劳和伤病的情况,我们也需要加以保护”,言下之意,新人上阵也并非不可能的事。

  海地仅带18人来华

  昨日,海地国家队首次来到贺龙体育场进行赛前场地适应,相比起国足兵强马壮的阵容,海地队显得有点人丁单薄。主帅马克称,此次仅带来了18人来华参赛,因此比赛会有一定困难。

  据马克介绍,海地国家队的大部分球员在欧洲和美洲球队效力,球员们所在的俱乐部离中国很遥远,“我们队只有国际比赛日才在一起比赛,短时间捏合一支球队还是有点困难,好在最近两次集训情况还不错,相信我们会以很好的状态面对明天的比赛”。

  对于队员太少的问题,马克表示是因为有两名队员上周受伤,因此只好带18人来中国比赛。

  国足此前在亚洲杯上表现抢眼,马克表示也有留意,而此次挑战中国队也正是以亚洲杯的比赛录像为分析材料,作为“客人”的马克还不忘恭维国足,“我看了亚洲杯的比赛,我觉得中国队在佩兰的带领下他们进步很快,中国队很有希望进军下一届的世界杯。”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05062.shtml report 1867 凭借着亚洲杯出色的带队成绩,佩兰和他的团队即将赢得中国足协提供的一份新合同。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今晚19时35分,国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迎战来自美洲的海地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