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NBA:内特暂不签快船 克劳福德或本季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埃利斯和朗多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埃利斯称与朗多无矛盾

  据消息源称,小牛队球员蒙塔-埃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队友拉简-朗多间并不存在矛盾。“我和朗多之间并不存在矛盾,他在攻防两端都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埃利斯说道,“他还需要时间适应球队,现在对我们而言是最艰难的时刻,当我们彼此产生默契后,我们也会所向披靡。”

  克劳福德坚信本季复出

  《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因伤已经缺席超过3周比赛,但是他相信能够在本赛季回归。“不能打球感觉很艰难,”克劳福德说道,“但我每天都更近一步的接近复出。现在球队方面也非常好,我花了更多的时间陪在和家人身边,所以我试图想着积极的一面。我相信我会恢复健康的。”

  内特因伤暂时不续约快船

  《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后卫内特-罗宾逊的第二份10天短合同也在今天到期。据一位联盟发言人透露,由于伤病的原因,快船方面暂时不会和罗宾逊续约,快船会观察罗宾逊的左膝盖恢复情况,以决定是否要和他签约至赛季结束。本赛季,罗宾逊为快船队打了9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5.1分和2.2个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3.3%。

  爵士签约翰逊至赛季结束

  RealGM报道,犹他爵士队已经与前雄鹿球员克里斯-约翰逊达成一致,将签约后者至赛季结束。此前在1月29日,爵士曾与克里斯-约翰逊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但合同到期后并未与之续约,而后者转而与雄鹿队签下前后共两份10天短合同。在为雄鹿效力期间,约翰逊共出战8场,场均可以贡献3.9分,1.4个篮板以及0.6个助攻。

  兰德尔希望参加夏季联赛

  湖人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在本赛季揭幕战只打了14分钟就遭遇腿部骨折。经过长时间的修养,目前他的身体状态已经越来越好,有望在7月代表湖人出战夏季联赛。“希望我的身体能一切正常,腿能百分百恢复,我正在努力找回状态,”兰德尔说,“这是最重要的,恢复腿部力量。”

  真蒂莱考虑是否加盟NBA

  安度体育报道,亚历山德罗-真蒂莱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在赛季结束后考虑是否加盟NBA。真蒂莱在今年NBA选秀中第二轮第23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他的签约权被交易至休斯顿火箭。他也是2013-14赛季意大利联赛的总决赛MVP。

  奇才将短约签威尔-拜纳姆

  《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将在图雷-默里的10天合同到期后签下威尔-拜纳姆。拜纳姆此前在效力于广东队期间弄伤了腿筋,本赛季在CBA赛场上,拜纳姆场均可以得到22.3分3.6个篮板和7.1次助攻。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19577.shtml report 2238  埃利斯和朗多资料图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埃利斯称与朗多无矛盾据消息源称,小牛队球员蒙塔-埃利斯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