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玩火杨旭于大宝破门 国足2-2海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3月27日19时35分,国足热身赛2-2战平海地队。第34分钟路易斯为海地打破僵局,第58分钟杨旭为国足扳平比分,第73分钟格里尔为海地再度领先,第81分钟于大宝扳平比分。国足两度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顽强逼平对手,亚洲杯后的首次亮相也收获到一场平局。

  这是国足在亚洲杯后的首度亮相,此番同海地队过招,能够打出何种水准,亦是颇为引人注目。由于国足已经确保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种子队的身份,这也令球队可以轻装上阵,充分以练兵为主。世界排名方面,国足排在第83位,海地则还在第77位,这也说明对手绝非弱旅。2003年9月两队曾有过交锋,当时国足以3-4的比分不敌对手。

  第3分钟国足输送直塞球,于海快速插上却未能及时追上皮球。第4分钟吉翔右路输送传中,门将将球轻松得到。第5分钟海地前场快速反击,中路抢点球员甩头攻门,被王大雷直接将球得到。第7分钟吴曦中场输送长传,于海快速插上,但门将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11分钟于海输送左路传中,却没有球员能够抢到落点。第12分钟吉翔右路输送传中,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第15分钟于海右路内切后打门,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

  第16分钟路易斯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偏。第17分钟武磊过人后巧妙输送传球,郜林禁区内选择打远角将球稍稍打偏。第20分钟于汉超右路输送传中球,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23分钟国足左路输送传中球,门前抢点的郜林甩头攻门将球顶高。第28分钟于汉超左路传中,却再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33分钟于汉超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却再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4分钟梅方后场回传给王大雷,随后王大雷独自带球却被路易斯抢断,接着路易斯将皮球推射入空门,海地队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37分钟格鲁斯放倒了带球突破的于汉超,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但这次进攻却并未能形成威胁,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第41分钟国足左路传中,再被对手挡出底线。上半时比赛结束,国足0-1落后。

  第48分钟海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格里尔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却被国足的后卫将球奋力解围。第50分钟张池明左路将球分给蔡慧康,蔡慧康打门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但皮球却同时弹到了球门前,快速插上的杨旭头槌将球顶进,但却被主裁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4分钟国足获得角球,颜骏凌出击及时顺利将皮球得到。第56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于汉超操刀主罚输送到后点,任航插上甩头攻门将球顶偏。

  第58分钟国足右路吉翔输送传中,禁区内抢点的杨旭不停球直接选择垫射,直接将球攻破了海地队的球门,国足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61分钟格鲁斯防守时扫倒了杨旭,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3分钟张池明输送直塞球,杨旭快速插上在同防守球员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却未予理会。第65分钟吉翔右路输送传中,杨旭再将皮球做给于汉超,随即于汉超选择远射打偏。

  第73分钟纳佐恩前场输送威胁挑传,轻松洞穿了国足的防线,这时格里尔快速插上摆脱防守球员形成单刀机会,面对颜骏凌轻松推射破门,海地队取得2-1领先。第75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于汉超操刀主罚被对方门将奋力击出。第77分钟格里尔右路输送传中,纳佐恩门前甩头攻门,被颜骏凌奋力挡出。第81分钟国足获得角球,张文钊主罚到禁区内,吴曦头球摆渡,后点的于大宝头槌接力将球顶进,国足将比分追成2-2。第83分钟路易斯形成单刀球,颜骏凌奋力救险。最终双方2-2战平。

  国足(4-2-3-1):23-王大雷(46’12-颜骏凌);14-吉翔、2-任航、6-冯潇霆、3-梅方(79’4-姜至鹏);8-蔡慧康、15-吴曦;19-武磊(81’22-于大宝)、21-于海(46’17-张池明)、20-于汉超(79’7-张文钊); 18-郜林(46’9-杨旭)

  海地(5-4-1):1-普拉希德;2-阿尔森纳特(87’20-戴斯艾尔)、3-梅查克、8-格鲁斯、13-拉福朗斯、19-雅客;7-格里尔(84’6-克里斯蒂安)、10-路易斯、15-苏里埃尔(56’11-梅里)、16-亚历山大;9-贝尔福(71’14-纳佐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40772.shtml report 511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