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为失误道歉获得好友力挺 韩鹏:国内最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振
 王大雷致歉
王永珀安慰
杨善平支持 
韩鹏力挺
韩鹏力挺

  北京时间3月27日19:35,中国男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来与世界排名第77的海地队的热身赛。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但是在比赛中国足门将王大雷犯下低级失误,白白送给海地一粒进球,而在下半场开始便被佩兰换下。

  虽然佩兰表示:“换下王大雷和于海是突发的事故。换下王大雷不是惩罚,其实是一种保护。”但是王大雷还是第一时间做了道歉:人生总会经历不同事,好的、坏的,对于比赛中的失误我想对大家说声对不起!场上的纪律性不强,感谢队友们拼下了比赛!心情很差,也想不出该说什么了,还是说声对不起吧!

  而他的多位好友站出来力挺王大雷,王永珀表示:每个人都会有失误的时候!别想太多了!韩鹏则直接赞王大雷:不管怎么样,你就是国内最好的门将,没有之一。辽足球员杨善平则表示“谁都有失误,想想你多少次挽救球队!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42882.shtml report 2264 王大雷致歉王永珀安慰杨善平支持韩鹏力挺北京时间3月27日19:35,中国男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来与世界排名第77的海地队的热身赛。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但是在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