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龙!意队医误诊孔蒂躺枪 尤文官方:骚马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尤文官网:马尔基西奥并无大碍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在国家队训练期间受伤的马尔基西奥返回都灵进行了第二次核磁共振检查,但检查结果跟之前的截然相反,是“并没有十字韧带损伤”。这个结果得到了队医法莱蒂的确认。尤文官网随后公布了这一检查结果,并表示球员需静养数日。

  在此之前,马尔基西奥在意大利队当天的训练前热身中扭伤了膝盖,并随后前往佛罗伦萨当地的一所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测,意大利队队医卡斯特拉齐表示,马尔基西奥的右腿前十字韧带断裂,这一严重的伤病预期将恢复至少6个月,多则8个月。

  此消息一出,意大利队主教练孔蒂被尤文死忠推至风口浪尖,遭到了众多球迷的口诛笔伐。但是现在马尔基西奥并无大碍,孔蒂无缘无故“躺枪”,人们才发现这是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闹出的一个“乌龙”。卡斯特拉齐曾随意大利赢得世界冠军和欧洲亚军,也担任过广州恒大的队医,然而这一次,他被球迷指责为“昏庸至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48958.shtml report 1458 尤文官网:马尔基西奥并无大碍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在国家队训练期间受伤的马尔基西奥返回都灵进行了第二次核磁共振检查,但检查结果跟之前的截然相反,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