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与队长特里续约1年 已为蓝军效力超17年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日凌晨,切尔西官方网站宣布,将与35岁的球队队长特里续约1年。特里与切尔西的合同原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凭借出色的表现与蓝军签下了新的合同。

  自完成切尔西一线队首秀后,迄今为止已经效力切尔西超过17年的特里,为球队出场661次,作为中后卫更是收获了63个进球。除了攻防两端的表现外,特里更加是切尔西的精神支柱,他代表切尔西获得了3次英超冠军、5次足总杯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2次社区盾冠军、1次欧冠冠军和1次欧联杯冠军。本赛季特里在联赛中出场29次,球队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曼城6分。

  续约后的特里也十分兴奋:“我很高兴和切尔西完成续约,这个月我为切尔西又夺得了一个冠军(联赛杯),我希望我能和队友、主教练一起为切尔西继续带来成功。为切尔西这样伟大的俱乐部效力让我如此骄傲,我也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球迷。”穆里尼奥则补充道:“这份新合同不需要说‘非常感谢’,因为特里继续这样出色的表现,他是顶级后卫。我非常开心,他完全配得上这份合同,他这赛季已经踢了40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55718.shtml report 773 信息时报讯昨日凌晨,切尔西官方网站宣布,将与35岁的球队队长特里续约1年。特里与切尔西的合同原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凭借出色的表现与蓝军签下了新的合同。自完成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