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中国中式台球巡回赛赛程出炉 比赛地址变更

来源:搜狐体育

  地址变更通知:2015赛季CBSA(LCBA) 皮尔力?来力杯中国中式台球巡回赛天津站比赛场地 地址变更: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港路1813号宝龙城市广场。望相互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见谅!比赛截止报名时间为3月24日,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咨询电话:15122336611 杨女士

  球员着装须知:男选手上身为有领单色衬衫,下身穿深色西裤,上衣必须束在裤子内,正装深色皮鞋;女子选手服装优雅、庄重、得体大方,进入64强选手必须着单色衬衫,并自备领结,着赛事组委会统一提供的专业马甲。服装不符合要求,禁止选手参赛。

  乘车路线提示:天津滨海机场(乘坐地铁2号线)-天津站-转9号线(轻轨线)-塘沽站-下车起步价即可到达赛场

  公交线路提示:101,102,121,502,816,825,834,937线路到外滩公安街公交站下车步行200米即可。

  2015LCBA(CBSA)皮尔力?来力杯中国中式台球巡回赛

  第一站天津站

  3月30日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台球协会

  二、承办单位:

  天津来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天津来力台球器材连锁

  三、协办单位

  天津台球运动协会

  四、品牌支持:

  PERI 皮尔力品牌 www.pericue.com

  Predator美洲豹品牌www.predatorcues.cn

  Poison毒药品牌www.poisonbilliards.cn

  Drakan龙品牌www.drakancues.com

  Edith 伊蒂丝品牌www.edithcue.com

  Narita纳瑞塔品牌www.naritatip.com

  五、推广单位:来力(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七、支持单位:云川来力台球俱乐部连锁

  天津宝龙城市广场

  八、比赛指定器材:

  指定球桌:来力牌台球桌

  指定用球:CYCLOP“独眼巨人”TV球

  指定枪粉:美洲豹枪粉

  指定台泥:乐棋台尼

  九、官方网站:中国台球协会官网(www.cbsa.org.cn)

  十、官方微信平台:来力台球(tzlailitq)

  十一、媒体支持:

  中台协官网(www.cbsa.org.cn)

  来力官网(www.lailitq.com)

  来力官方微博(weibo.com/lailitaiqiu)

  北方台球网(www.bftq.com)

  天津渤海早报

  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

  我的台球网(www.my147.com)

  台球视界(www.top147.com)

  新浪体育(sports.sina.com.cn)

  搜狐体育(sports.sohu.com)

  优酷视频(youku.com)

  腾讯视频(v.qq.com)

  十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1、竞赛日期:

  外围赛:2015年3月30日 -4月1日

  正赛:2015年4月2日-4月5日

  2、竞赛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港路1813号宝龙城市广场

  十二、竞赛项目:中式台球个人赛

  十三、参加方式:

  1、根据中国台球协会的管理要求,选手在赛前须到中国台球协会官方网站进行参赛登记,(中国台球协会官方网址:www.CBSA.org.cn)。

  2、2014LCBA来力杯全国巡回赛(截止南昌站)积分排名前十六名选手和CBSA全国中式台球积分排名(截止中国精英赛)前十六名选手可直接晋级正赛。

  3、LCBA各省来力杯球王争霸赛累计两站积分排名前16强选手获的2015CBSA(LCBA)中国中式台球巡回赛天津站(第一站)的比赛资格。如因个人原因不能参赛,其名额往下顺延,如不足16名球手,名额留给没有启动球王争霸赛地区的志愿参赛的台球选手及港澳台和国外台球选手。

  4、只有符合参赛资格的选手可以报名,不设会外赛、不再接受外部报名。

  5、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3月24日,逾期无效,本次比赛不再接受现场报名。

  6、每位参赛男选手需缴纳参赛费400元,女选手儿童报名免费,儿童以14周岁以下为准。

  7、技术及抽签会议

  ①外围赛抽签: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20:00

  ② 正赛抽签:2015年4月2日(星期四)15:00

  ③会议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港路1813号宝龙城市广场

  ④参赛选手需3月30日当天16:00前到赛场报道。

  8、报名地点:参赛选手一律到当地来力台球器材连锁旗舰店报名。选手需填写报名登记表及球员档案表并缴纳报名费。(注:LCBA各省球王争霸赛积分排名前16强选手可通过以下当地来力台球器材连锁旗舰店与相关联系人进行报名)。

  9、赛事咨询:来力(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杨女士 15122336611

  10、具体时间流程:

  日 期 时 间 内 容 地 点

  3月30日 17:00前 运动员检录 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港路1813号宝龙城市广场

  18:00 开幕仪式

  19:00 现场活动

  21:00 外围赛技术抽签会议

  3月31日-4月1日 10:00--22:00 外围赛 单败淘汰 9局5胜 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港路1813号宝龙城市广场

  4月2日 10:00 外围赛 单败淘汰 9局5胜

  15:00 64强正赛技术抽签会议

  15:30 现场活动

  16:30 1-32号双败淘汰 13局7胜

  18:30 33-64号双败淘汰 13局7胜

  4月3日 13:00 胜部比赛 13局7胜 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港路1813号宝龙城市广场

  15:00 败部比赛 13局7胜

  17:00 败部比赛 13局7胜

  19:00 全明星挑战赛

  21:00 32强抽签

  4月4日 13:00 32进16 单败淘汰17局9胜

  15:30 16进8 单败淘汰17局9胜

  18:00 8进4 单败淘汰17局9胜

  4月5日 13:00 半决赛 21局11胜

  16:00 决赛 25局13胜

  17:00 闭幕式

  十四、竞赛方式:

  1、采用中国台球协会审定的《中式台球规则》

  2、比赛分为外围赛和正赛。

  ① 外围赛:外围赛采取单败淘汰制度,最终录取32名选手进入正赛。

  ② 正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双败淘汰的办法,录取胜部16名、败部16名,共32名选手进入正赛第二阶段的单败淘汰比赛。

  3、外围赛的场次采用9局5胜制;正赛的场次1/4采取17局9胜制、1/2决赛采用21局11胜制、冠亚军决赛采用25局13胜制;正赛其它场次均采用13局7胜制。

  4、比赛采用胜方开球,比赛限时出杆,每名选手每击出杆限时45秒,每局每名选手可以延时一次,时间为30秒,决胜局比赛不限时。

  十五、费用:

  1、各参赛选手的费用自理。

  2、工作人员、裁判员的交通费、食宿费、劳务费用由赛会承担。

  十六、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1、所有参加正赛选手,均可获得CBSA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球员积分。

  计分标准:

  按《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球员积分排名办法(试行)》执行。2015CBSA中国中式台球巡回赛积分分为赛事积分和参赛积分,比赛总积分为赛事积分与参赛积分之和。关于参赛球员获得CBSA积分的奖励办法,详情请登录中国台球协会官方网站查询:www.CBSA.org.cn。

  2、同时还可以获得LCBA中国中式台球巡回赛积分:

  积分办法:

  A、2015赛季中国中式台球巡回赛全年共分四站,积分保留2014赛季截止南昌站积分的10%,2015赛季将重新建立LCBA中国中式台球巡回赛积分系统。

  B、参加LCBA中国中式台球巡回赛球手进入64强都将获得奖金,并开始获得积分,球手积分由成绩分和出场分组成。

  成绩分:冠军:10000分,亚军:8000分,季军:6400分,5—8名:5000分,9—16名:3900分,17—32名:2700分,33—64:1500分,

  出场分:进入正赛64强的球手获得100积分,按连续参加的站次计算,每站递增100分,上限为连续四站,如果球手未连续参加比赛或未进入64强正赛,则本站出场分初始为100分。

  3、奖金奖励:

  冠军:50000元+奖杯+证书

  亚军:30000元+奖杯+证书

  季军两名:15000元+奖杯+证书

  5-8名:7000元+证书

  9-16名:3000元+证书

  17-32名:2000元

  33-64名:1000元

  十七、仲裁及裁判:

  1、仲裁委员会

  主任: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二部部长 王涛

  副主任:中国台球协会项目主管 刘春胜

  天津来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董事长 齐忠军

  2、裁判员:中国台球协会选派

  十八、其它:

  1、定于2015年3月30日19:00,比赛现场邀请来力明星团队与球迷互动,并有神秘嘉宾到场,敬请期待。

  2、定于2015年4月5日19:00,在天津宝龙城市广场举行闭幕演出、颁奖仪式。请获奖选手准时出席。

  十九、赛会要求:

  1、遵守赛会纪律,服从赛会安排,尊重裁判。

  2、参加比赛的男选手必须着正装参加比赛:上身为有领单色衬衫,下身穿深色西裤,上衣必须束在裤子内,正装深色皮鞋;女子选手服装优雅、庄重、得体大方,上身穿有领长袖上衣,下身必须着正装长裤,不允许穿任何颜色牛仔裤或短裤,不允许穿凉鞋或拖鞋。进入64强选手必须着单色衬衫,并自备领结,着赛事组委会统一提供的专业马甲。服装不符合要求,禁止选手参赛。

  3、每轮比赛开赛前15分钟,参赛选手需到检录处检录。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5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视为输一局;10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视为弃权。

  4、当对值裁判裁决不服时,可在判罚后参赛选手下一击出杆前提出向裁判长、赛事组委会申诉,否则不予受理。

  5、比赛场地禁止吸烟,参赛选手须将其带入赛场的移动电话设置成振动或静音模式。

  6、未经许可比赛期间不得参加其他商业赛事和宣传活动。

  7、赛会期间严禁酗酒和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

  8、参赛运动员需佩戴赛事组委会指定标识。

  9、所有参赛选手需遵守赛事组以上规定,弘扬中式台球之民族文化,展现公平竞技之国人素质。

  二十、本规程的解释权属中国台球协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5年2月13日

  中国台球协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63093.shtml report 5554 地址变更通知:2015赛季CBSA(LCBA)皮尔力?来力杯中国中式台球巡回赛天津站比赛场地地址变更: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港路1813号宝龙城市广场。望相互转告!给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