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弃小老虎今夏追罗伊斯 挖切尔西补最后短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每日邮报》:温格今夏将引进罗伊斯
《每日邮报》:温格今夏将引进罗伊斯


  日前,沃尔科特与阿森纳续约陷入僵局,小老虎目前周薪为9万英镑,索要的周薪为10万英镑,由于沃尔科特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大部分都在养伤,加之复出之后在队内并无位置,阿森纳主帅温格并不愿意用一份高薪合同与沃尔科特续约。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面对着沃尔科特索要高薪,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听从主帅温格的意见,决定将小老虎放到今夏转会市场,眼下对沃尔科特最感兴趣的球会是利物浦曼城,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在小老虎身上赚一笔资金,用于今夏对罗伊斯的收购。

  罗伊斯是当前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上最火的球星之一,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成名于门兴格拉德巴赫,2012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在大黄蜂成为世界级球星。加盟多特蒙德至今,罗伊斯各项赛事出场111次,攻入53球,曾帮助大黄蜂杀入2013年欧冠决赛,但最终在德甲内战中负于拜仁慕尼黑屈居亚军。此外,罗伊斯还因为伤病原因缺席巴西世界杯,错失与德国捧起大力神杯的机会。眼下,多特蒙德陷入危机,尽管摆脱了降级的困扰,但不出意外的话,肯定无缘征战下赛季欧冠联赛。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阿森纳队内的德国气氛有助于签下罗伊斯,目前温格帐下有厄齐尔和默特萨克等德国国脚,而波多尔斯基也将于今夏回归;如果罗伊斯加盟阿森纳,那么这群德国国脚将会帮助他尽快融入球队。除了追逐罗伊斯外,英国媒体《镜报》和《洞察越位》均爆料,阿森纳主帅温格还紧盯切尔西守门员切赫,希望用捷克门神来加强球队的最后的短板。众所周知,阿森纳在莱曼之后,一直缺少一位与球队实力相匹配的守门员,无论是奥斯皮纳还是斯泽斯尼,都难堪重任。

  作为世界足坛最佳之一的门神切赫,眼下在切尔西的处境非常尴尬,由于库尔图瓦表现非常抢眼,在斯坦福桥担任了十年主力守门员的切赫只能在库尔图瓦受伤或疲惫的时候寻觅一些机会,考虑到库尔图瓦的年龄,切赫肯定被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定位于替补,这样的位置显然是捷克球员无法接受的。其实,切赫去年夏天便有离队的打算,但最终选择留下,经过一个赛季的替补后,捷克球员决定离开。据悉,阿森纳和罗马都有意在今夏将其签下,但意甲豪门似乎处于领先位置,他的好友阿什利-科尔目前在罗马效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71425.shtml report 2788 《每日邮报》:温格今夏将引进罗伊斯日前,沃尔科特与阿森纳续约陷入僵局,小老虎目前周薪为9万英镑,索要的周薪为10万英镑,由于沃尔科特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大部分都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