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中国足球人很明智 申花新赛季可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秀妍
巴西《环球体育》对恩里克的报道 


  截止到目前,上海绿地申花外援恩里克以4球位居中超射手榜首位。在巴甲期间,其曾效力帕尔梅拉斯和米内罗竞技两家俱乐部,对目前在中超的“巴西外援热”有着很大的话语权。近期,这位申花前锋接受了巴西《环球体育》的采访,在他看来,中国足球人十分明智,目前的中国足球已步入正轨。

  新赛季,中超引进了高拉特、塔尔德利两位国脚级巴西外援。但令人不曾想到的是,如今却是恩里克占据了射手榜首席的位置。在恩里克看来,能取得如今的要归功于季前的训练,“今年,我们进入状态很快,占据射手榜首位,给我带来了自信。赛季前的两个月集训效果很好,我现在意识到这是值得的,并在比赛中得到了验证。”

  上赛季,申花只位列积分榜第九位,如今却雄踞首位。在恩里克看来,告别伤员和引进强援是申花强势崛起的两大重要原因,“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上海申花的积分排名都不好。2014赛季,我曾踢得不错,但当时形势太复杂了,球队饱受伤病困扰,有很多伤兵。这个赛季我们情况明显好了不少,我们引进了重磅的新援。今年我们可以争冠,至少是前四名。”

  此前,恩里克曾在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其坦言伤势并不重,“那只是一个简单的脚踝扭伤,伤势并不严重。顶多一个星期我就可以回到训练场,当然了,是否出场都取决于主帅吉约。”

  2015年,中超联赛引入众多巴西强援,在恩里克看来,中国足球已经步入良性轨道,“中国人十分明智,他们对待任何事情都不会操之过急,会按照正确的方式去做事。巴西外援们的到来,使联赛竞争更激烈、更艰难。”(郑秀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73917.shtml report 1521 巴西《环球体育》对恩里克的报道截止到目前,上海绿地申花外援恩里克以4球位居中超射手榜首位。在巴甲期间,其曾效力帕尔梅拉斯和米内罗竞技两家俱乐部,对目前在中超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