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确认林书豪首发战鹈鹕 湖人再祭出双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林书豪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林书豪已摆脱上呼吸道感染,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证实这位美籍华裔控卫将在今日主场对阵鹈鹕队一役中复出并首发出场。也就是说,林书豪将与近期状态火爆的新秀乔丹-克拉克森组成双控卫。

  因为上呼吸道感染,林书豪缺席了过去2场球,今日他参加了投篮训练。“上午训练时我问林书豪感觉如何,”斯科特说道,“他告诉我感觉很好。既然这样,林书豪就会在今晚首发出场。”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状态起伏较大,从首发沦为替补,再到现在重新回到首发。数据显示,林书豪场均出场25.9分钟有11.4分4.7助攻2.6篮板1.17抢断入账。

  斯科特还透露了对阵鹈鹕队的首发阵容,除了林书豪和克拉克森搭档后场外,其余3名首发分别是韦斯利-约翰逊、雷恩-凯利,以及塔里克-布莱克。

  与此同时,湖人队几名内线是否会上场打球还不得而知。因为要锻炼新人,所以紫金球队三大内线卡洛斯-布泽尔、乔丹-希尔和ED-戴维斯被斯科特选择轮休,布泽尔更是最近5场都作壁上观。“至于内线球员的轮换问题,我暂时还没有计划,”斯科特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鹈鹕队主将莱恩-安德森有望在今日复出对阵湖人队。

  湖人队处于摆烂模式,目前以20胜5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687227.shtml report 1393 林书豪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林书豪已摆脱上呼吸道感染,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证实这位美籍华裔控卫将在今日主场对阵鹈鹕队一役中复出并首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