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NBA热点:曝易建联欲重返NBA 湖人再报销1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3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易建联欲重返NBA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威尔-拜纳姆表示,中国球员易建联有意重返NBA联盟打球。“他说他会这么做,但是这需要一个合适的机会,一支信任他的球队,”拜纳姆说道,“不过显然易建联能够在这里立足。”

  2.第6位湖人球员赛季报销

  洛杉矶湖人队官网报道,湖人队后卫韦恩-埃灵顿因为肩部撕裂伤将无缘赛季剩余比赛。常规赛开始斯蒂芬-纳什背伤报销、朱利斯-兰德尔小腿骨折,科比-布莱恩特肩伤报销,赛季中期罗尼-普莱斯手肘报销、泽维尔-亨利跟腱断裂报销,尼克-杨左腿骨折没有复出时间基本不可能在本赛季登场。

  3.朗多亲承已获两队青睐

  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朗多表示,联盟中已经有其它球队的球员向其表达过希望今夏能联手的意愿,其中就包括湖人的科比和尼克斯的安东尼

  4.国王官方宣布签印度姚明

  国王队官方正式宣布与素有“印度姚明”之称的西姆-布拉尔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国王队总经理皮特-达历山德罗表示,布拉尔成为NBA史上首位印度裔球员!

  5.湖人将执行希尔900万合同

  《体育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准备执行乔丹-希尔下赛季合同球队选项,湖人队此举是为了将希尔用于交易市场当中。乔丹-希尔是在去年夏天和湖人队签订2年1800万美金合同,其中第二年(15-16赛季)为球队选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79390.shtml report 1825 北京时间4月3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易建联欲重返NBA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威尔-拜纳姆表示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