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高速男篮更换主帅 塞尔维亚教练顶替巩晓彬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3日,山东高速男篮向济南媒体发布消息,经过多方考察和筛选,新赛季山东高速俱乐部将聘请塞尔维亚籍教练亚历山大•凯撒(ALEKSANDAR KESAR)担任球队主教练,目前双方已就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但是高速男篮高层强调,原球队主教练巩晓彬仍将留在俱乐部工作。

  对于亚历山大-凯撒,大家并不陌生,他是塞尔维亚功勋级教练,曾执教过塞尔维亚国家队及俄罗斯、希腊、乌克兰等多个欧洲国家的优秀职业篮球队并获得不俗的战绩。2013-2014、2014-2015赛季先后担任山东黄金男篮、福建男篮助理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84859.shtml report 285 北京时间4月3日,山东高速男篮向济南媒体发布消息,经过多方考察和筛选,新赛季山东高速俱乐部将聘请塞尔维亚籍教练亚历山大•凯撒(ALEKSANDARKE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