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切尔奇运气球 巴勒莫失空门米兰暂1-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晚21时,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9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赴巴尔贝拉客场挑战巴勒莫。上半场米兰凭借着切尔奇的争议进球暂时以1-0领先。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与巴勒莫共有过53次交锋,红黑军团31胜10平12负优势明显,但在西西里岛客场、米兰却仅取得9胜8平9负的成绩,丝毫未占上风,红黑军团近6次出征巴尔贝拉更是1胜1平4负被巴勒莫压倒。双方最近11次交锋各取胜5场,难分伯仲,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巴勒莫更是2-0攻克圣西罗。因为被告知不在下赛季计划中,蒙塔里拒绝出战而没有进入大名单。本场比赛切尔奇取代伤缺的本田圭佑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与他搭档锋线的是德斯特罗和梅内。中场位置,博纳文图拉取代了波利担任首发。

  第6分钟,德斯特罗打门被索伦迪诺倒地封出。第13分钟,迪巴拉右路杀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偏出。第19分钟,夸森突然起脚远射被挡。第23分钟,夸森左路连续过人被帕莱塔伸脚放倒,但是迪巴拉高速杀出将球抢到,主裁判认为攻方有利没有吹罚,巴勒莫形成三鬼拍门,随后迪巴拉传中,巴斯克斯面对空门竟然左脚将球推偏!

  第27分钟,博纳文图拉远射偏出。第30分钟,里戈尼禁区前右脚抽射被洛佩斯将球没收。第33分钟,夸森左路小角度抽射,皮球直奔近角而去,洛佩斯的倒地将球封出。第37分钟,阿巴特低平球传中,切尔奇前点铲射第一下没能铲倒皮球,但是索伦迪诺扑球脱手,皮球打在已经倒地的切尔奇的膝盖和手之后弹入球网,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米兰客场取得1-0领先

  第41分钟,里戈尼接球转身抽射被洛佩斯神勇封出,巴雷托将球补入空门,不过好在此前接球时里戈尼已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附双方出场阵容:

  巴勒莫(4-3-2-1):70-索伦迪诺/3-里斯波利、12-冈萨雷斯、2-维蒂埃洛、7-拉扎尔/27-里戈尼、28-亚亚洛、8-巴雷托/20-巴斯克斯、21-夸森/9-迪巴拉

  AC米兰(4-3-3):23-迭戈-洛佩斯/20-阿巴特、29-帕莱塔、5-梅克斯、31-安东内利/21-范欣克尔、34-德容、28-博纳文图拉/22-切尔奇、9-德斯特罗、7-梅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4/n410822309.shtml report 1701 北京时间4月4日晚21时,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9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赴巴尔贝拉客场挑战巴勒莫。上半场米兰凭借着切尔奇的争议进球暂时以1-0领先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