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日空赛金世英领先争冠 冯珊珊落后五杆暂第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本年度女子高坛的首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250万美元的全日空高球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使命丘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韩国球手打出69杆(-3),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和三杆优势进入决赛轮。冯珊珊连续交出70杆(-2),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五杆继续排名并列第六位。

  在第三轮比赛中,金世英和世界排名第三位的斯泰西-刘易斯为榜首位置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带着两杆进入本轮的金世英在前九洞捉到两只小鸟和吞下一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转场。而刘易斯在前九洞捉下四只小鸟,将总成绩提升至低于标准杆7杆,仅仅落后一杆而已。

  转场之后,刘易斯继续发力,连续在11洞和12洞捉到小鸟,反而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反超金世英登上榜首。可惜的是在收官阶段刘易斯分别在15号洞和17号洞双双吞下柏忌,而金世英则是后程发力,连续在16号洞和17号洞双双捉鸟。最终金世英打出69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以三杆优势继续把持榜首位置,获得赛事54洞领先。而刘易斯打出68杆(-4),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单独第二位。

  2007年赛事冠军摩根-普雷塞尔(71杆)、美国人布里塔尼-林西科姆(70杆)以及本轮打出最低杆数的泰国球手阿瑞亚-尤塔娜甘(66杆)一道排名并列第三位,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

  我国名将冯珊珊在中局阶段捉到三只小鸟,仅仅在标准杆3杆的14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继上一轮之后再度打出70杆(-2),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并列第六位。目前冯珊珊落后领先者只有五杆,仍然有机会争夺冠军。

  卫冕冠军莱克西-汤普森(71杆)以及韩国名将柳萧然(71杆)等人排名并列第六位,落后六杆。2006年的赛事冠军凯莉-韦伯(67杆)和2013年赛事冠军朴仁妃(70杆)一道排名并列14位,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3杆。

  世界头号球手高宝璟表现持续低迷,本轮她吞下三个柏忌,只捉到一只小鸟,打出74杆(+2),总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48位。两位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75杆)和魏圣美(74杆)排民并列58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35301.shtml report 1090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本年度女子高坛的首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250万美元的全日空高球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使命丘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韩国球手打出69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