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5战上港难求一胜 4轮进1球金靴锋线成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臻养

  4月5日晚,2015年中超第4轮,天津泰达权健队主场0-0战平上海上港队。泰达中超5战上港(含前身东亚队)2负三平难求一胜。津门虎本赛季花费重金引进了前中超金靴巴尔克斯等大牌外援,但是中超前4轮仅打进一球,不知不觉当中沦落成了中超最差锋线。老虎不发威,就会被当病猫,津门虎何时重发虎威呢?

  此前泰达与上港中超历史交锋4次,天津泰达2平2负,无一胜绩。2013年,作为升班马的东亚队主场1-0、客场3-2双杀津门虎,上赛季两队则以1-1和3-3平分秋色。本轮能否打破逢上港不胜的魔咒也是比赛一大看点。

  前3轮中超,天津泰达队只打进一球,进攻力位列倒数第一,还不如升班马石家庄永昌(目前3战进3球)和重庆力帆(4战进5球)。天津泰达队赛季初攻击力如此孱弱多少有些出人意料,特别是花费500万欧元买来的前中超金靴巴尔克斯至今仍颗粒无收令人大跌眼镜。为了改变锋无力的现状,泰达此役将巴尔克斯和维尔玛双外援联袂首发。

  此役,上港队外援达维和金周荣都因伤缺席比赛,这对泰达队本来是是一大利好。比赛刚一开场,上港核心孔卡也因伤被换下,泰达队的胜算再次增大。第10分钟,泰达队中场长传,巴尔克斯禁区前沿头球摆渡 ,维尔玛杀入禁区射门被对方门将颜骏凌扑住。维尔玛在场上表现还算活跃,下半时还让蔡慧康两黄变一红染红下场,下半时胡人天上场后边路突破也颇具威胁;第86分钟,巴尔克斯脚尖一捅,维尔玛禁区内接球后射门被王燊超挡出,随后的补射又被颜骏凌扑出。泰达球员此役创造了一些射门机会,不过遗憾的是都未能破门。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泰达4战拿到2分,延续着开局低迷的老毛病,主帅阿里汉为此承受的压力也不止一两次,但这一次,老汉的压力超过以往。毕竟,以前成绩不好可以拿投入不够说事,而本赛季泰达的引援力度和资金投入可以说是队史上最大的一次。4轮打进1球,泰达队成了中超锋线最无力的球队。5战后起之秀上港队难取一胜,泰达队是不是也该知耻而后勇了?(臻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43910.shtml report 3901 中超集锦-孔卡伤退武磊中柱10人上港0-0泰达-->孔卡小腿被踩出血洞露鲜肉4月5日晚,2015年中超第4轮,天津泰达权健队主场0-0战平上海上港队。泰达中超5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