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伊布已秘密申请美国签证 或赴美国大联盟捞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西
 曝伊布已获得美国非旅游签证

  雅虎体育最新消息,根据瑞典当地媒体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完成了美国签证的申请,这或者也佐证了他将离开法甲联赛的传闻。据悉,在上周日大巴黎对阵马赛的比赛之前,《瑞典晚报》曝出33岁的伊布在3月19号于美国大使馆申请签证,而且这份签证并非旅游签,同时该签证允许申请人在美国长时间停留。

  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到期日为2016年6月,不过此前伊布已经表过态:他想要在一家北美豪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伊布申请美国签证的举动,大部分人都在揣测伊布是否已经准备与新的俱乐部进行商谈,不过《瑞典晚报》同时指出,瑞典前锋也有可能是赴美拍摄商业广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53582.shtml report 1097  曝伊布已获得美国非旅游签证雅虎体育最新消息,根据瑞典当地媒体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完成了美国签证的申请,这或者也佐证了他将离开法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