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准备材料欲上诉足协 孔卡:他为什么针对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在天津泰达与上海上港的中超第4轮比赛中,上港外援孔卡开场不久便受伤离场,而他腿部的伤口更是惊人,上海上港队报透露,俱乐部已经连夜准备视频材料和书面材料,将向足协提出上诉。以下为上港队报原文:

  昨晚的中超比赛中,天津泰达22号球员郭皓的“黑脚”不但踹掉了上港队的四连胜,更是直接将孔卡踹进了球队的“伤病名单”。

  根据俱乐部方面的权威消息,孔卡长达10厘米的伤口很深很长,简直就是硬生生被对方的鞋钉刮走了很大一块肉。队医直接在球场的休息室里为孔卡进行了缝合,一共缝了近十针。

  主帅埃里克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孔卡将肯定赶不上本周日和北京国安的榜首大战。而据上港队的队医介绍,像孔卡这样的情况,伤口上的肉全部长好至少需要两周的时间,甚至可能再下轮对阵重庆力帆都无法出场。而且由于是在小腿上,过早剧烈运动不利于伤口的愈合,很容易再度再度崩裂。

  对于对手的这个恶劣的犯规行为,埃里克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就表示,“这是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足球场上的铲球动作”。而从电视慢镜头来看,当时孔卡背对着泰达队的郭皓接球,后者直接就是亮鞋底的方式用右脚鞋跟部位上的鞋钉结结实实地踩在了孔卡的右小腿后侧。即使是穿着球袜,孔卡的小腿还是被“开膛破肚”了。因此很难说这不是针对球员身体的故意伤害。

  一位上港队内人士昨天深夜谈到孔卡的受伤还愤怒地表示,“这就是冲着废人去的动作,孔卡对于上港队的重要性是众所周知的。”

  连孔卡都表示,赛季前热身赛面对天津泰达,当时那个22号球员就对他下过“黑脚”,好在被他躲开了,“他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要针对我?”

  而上海上港俱乐部也是连夜准备视频材料和书面材料,等材料齐全,将会以最快的速度提交到中国足协,向足协申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53858.shtml report 1980 孔卡小腿被踩出血洞露鲜肉在天津泰达与上海上港的中超第4轮比赛中,上港外援孔卡开场不久便受伤离场,而他腿部的伤口更是惊人,上海上港队报透露,俱乐部已经连夜准备视频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