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尔北美首秀遗憾伤退 宝刀未老赛后获主帅盛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劳尔北美首秀遗憾伤退
劳尔北美首秀遗憾伤退


  美国当地时间4月4日,劳尔完成了自己在纽约宇宙队的处子秀,首发出战的指环王只踢了53分钟就因伤被替换下场,不过劳尔的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对他接下来征战北美足球联赛(NASL)产生太大的影响。

  现场有12000人见证了指环王在纽约宇宙队的处子秀,劳尔在上半场第34分钟,门前接到费尔南德斯传中,险些斩获处子秀进球。不过第53分钟,西班牙前锋因为肌肉拉伤被迫下场,最终纽约宇宙客场1-0小胜劳德代尔堡前锋,劳尔收获了在NASL的首场胜利。

  赛后纽约宇宙的主帅通报了劳尔的伤情:“换下劳尔更多的是对他的保护,因为我们希望球员能够在整个赛季都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一流的状态,球员不应该被过独消耗。劳尔受伤之后就应该立即被换下,虽然没有踢完全场,但是劳尔总是能够在最关键的地方出现,他的跑位技术一流,门前嗅觉也非常出色,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劳尔具有很高的足球智商,在场上不仅能够将全队捏合在一起,还可以组织好有效地进攻。”

  而劳尔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说:“这和过去踢球的感觉不一样,我把它更多的是看做体验生活,我享受和队友一同踢球的感觉,这也是我加盟纽约宇宙的目的。”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55360.shtml report 1533 劳尔北美首秀遗憾伤退美国当地时间4月4日,劳尔完成了自己在纽约宇宙队的处子秀,首发出战的指环王只踢了53分钟就因伤被替换下场,不过劳尔的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对他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