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NBA:斯帅谈湖人输球纪录 乔治感谢球迷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斯科特谈湖人输球纪录

  湖人在主场78-106负于快船队,此役过后,湖人本赛季已经输了56场比赛,刷新了球队单赛季输球场数纪录。湖人上次输球最多的一个赛季就是在上赛季,当时他们的战绩为27胜55负。赛后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无法接受这么多的失利。“我们就是不能像快船那样打出势头。很明显,我不是很能接受这么多失利,输球就是输球了,就算是输给快船也就这样了,不会让我感觉更好或者更差。”另外亚裔新星克拉克森对自己防守保罗和面对双人包夹时的表现感到不满,他今天只拿到了2分,而且他还表示昨天自己是跟史蒂夫-纳什在一起训练的。克拉克森称从没有经历过快船和保罗今天这样程度的快攻,他回去后会仔细看比赛。

  乔治感谢球迷支持

  今天步行者在主场112-89击败热火,保罗-乔治本场比赛复出,他也是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迎,在赛后乔治表示,球迷对他的支持可能是经历过最好的时刻。乔治上场14分34秒,12投5中拿到13分2篮板2助攻和2抢断的数据。“球迷们欢迎我回到球场,那可能是我经历过最好的时刻,”乔治说道。“你很难不被这种情绪所感染,对我来说,现在是回到球场,找回自信的绝佳时刻。我很高兴命中了第一个投篮,那真的是我梦寐以求的,同时那个上篮不进也挺尴尬的,但是这个时候出现尴尬我可以接受。”乔治三分线外6投3中,赛后有记者问他有没有被自己的手感到惊讶时,乔治说道:“我伤的是腿,不是胳膊。”对于自己首场比赛的表现,乔治说对手并没有对他有针对性防守,所以接下来还会有真正的考验,但是下赛季开始时他就会回到曾经的自己。

  诺天王谈季后赛挑战

  昨天负于勇士后,小牛也是遭遇两连败。接下来他们只有5场常规赛了,在谈到球队的目标时,德克-诺维茨基表示:“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我们必须要保持健康,完善球队的防守,做好掩护,做好轮换,确保每件事都在正确的轨道上。”按照目前西部的排名,小牛很可能会在季后赛第一轮对上火箭或者灰熊队,对此诺维茨基表示:“就像我前几天说的那样,不管你碰上哪支球队,那都是不同的挑战,而且很艰难。这就是为什么西部的排名竞争这么激烈,前几名的队伍都非常非常优秀,他们通常都有2到3名超级球星,所有排在前面的队伍都是一个挑战。”

  罗斯或本周之内复出

  据《体育画报》报道,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将在本周之内复出。罗斯此前右膝半月板撕裂,在接受修复手术之后一直没有重新上场。不过,罗斯在上周已经可以进行有对抗训练。本赛季罗斯代表公牛出战了46场比赛,场均得到18.4分、5.0次助攻和3.1个篮板。

  尼克杨恐或赛季报销

  据ESPN报道,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尼克-杨目前伤势恢复情况不错,不过他很难在本赛季复出。“我们本赛季还剩7场比赛,我感觉他很可能不会上场。”斯科特说道,“正如之前我们在客场旅途中媒体报道的那样,尼克-杨虽然恢复不错,但其实没有好到可以重新上场。”目前尼克-杨本赛季总共出场4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3.4分和2.3个篮板。

  开拓者3将缺席战篮网

  据开拓者随队记者阿米-施瓦茨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克里斯-卡曼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都不会随队前往客场出席对阵篮网的比赛,而是在家休息。值得一提的是,当天NBA只有这一场比赛,因为当天早上9:18将进行NCAA决赛。

  利文斯顿被禁赛一场

  雅虎著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勇士控卫肖恩-利文斯顿因击打小牛前锋德克-诺维茨基的腹股沟而被NBA官方禁赛一场。勇士昨日在客场123-110战胜了小牛,在那场比赛中,利文斯顿在一次防守中用拳击打了诺维茨基的腹股沟。赛后,利文斯顿曾表示,那只是一次意外。本赛季,利文斯顿目前出战了7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5.9分、2.4个篮板和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3%。

  卡尔德隆恐将赛季报销

  尼克斯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控卫何塞-卡尔德隆(跟腱有伤)本赛季可能不会再上场打球。由于左脚跟腱伤势的影响,卡尔德隆自北京时间2月26日以后就没打过比赛。本赛季至今,卡尔德隆总共打了4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9.1分、4.7个助攻和3个篮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60897.shtml report 2360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斯科特谈湖人输球纪录湖人在主场78-106负于快船队,此役过后,湖人本赛季已经输了56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