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低迷真因曝光!带伤恶战两周 连踢曼城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在此前的两个FIFA比赛日中,阿根廷队连续与萨尔瓦多和厄瓜多尔过招,但是梅西却因为在国家德比中脚部受伤没有上场。不过据天空体育披露:小跳蚤实际上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对阵曼城时就已经受伤,梅西是带伤踢了国家德比,目前脚伤还没有彻底痊愈,未来梅西有可能要为了巴萨,继续带伤作战。

  梅西的脚伤已经持续2周有余,虽然队医一直在为他积极治疗,恩里克也十分注意保护小跳蚤,但是在国家德比的90分钟对抗后,梅西的脚部肿胀情况变得更加严重,痛感明显,上轮联赛对阵塞尔塔,小跳蚤虽然出战,但是状态明显受到影响,最终被对手零封。

  巴萨目前领先皇马4分,联赛还剩9轮,无论是剩余比赛对手的实力,还是主客场次数对比,巴萨的难度都要大于皇马,而在相互成绩PK上,巴萨落后皇马1个净胜球,因此红蓝军团只有在积分领先皇马夺冠这一条路。另外欧冠1/4决赛即将打响,即使趟过了巴黎这一关,巴萨至少还有2场比赛要踢。算上国王杯已经打进决赛,巴萨在未来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依然要面对三线作战,梅西在巴萨的影响力使得他必须继续带伤出战,而这又对梅西的健康非常不利。

  是休息还是带伤出战拼冠军,这对梅西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上赛季C罗也是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受伤,之后葡萄牙射手左膝韧带肌腱撕脱伤非常严重,加之没有得到良好的休息,最终安切洛蒂选择安排C罗只在欧冠中出战,葡萄牙射手不必在联赛中场场首发。虽然最终问鼎了欧冠和国王杯,但是C罗险些因伤无缘世界杯,这为梅西敲响了警钟,有伤就要赶快养。

  如果梅西的伤病一直无法痊愈,那么小跳蚤就存在无缘美洲杯的可能。而导致梅西受伤的是谁呢?答案是德米凯利斯,当时在比赛即将结束时,阿根廷中卫粗暴的放倒了梅西,小跳蚤倒地捂着右脚十分痛苦,趴在草地上很久才站起来。如果德米凯利斯真的废了自己国家队的核心,马尔蒂诺真的哭都哭不出。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87984.shtml report 1648 在此前的两个FIFA比赛日中,阿根廷队连续与萨尔瓦多和厄瓜多尔过招,但是梅西却因为在国家德比中脚部受伤没有上场。不过据天空体育披露:小跳蚤实际上在欧冠1/8决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